誓言非儿戏 应誓有报应



【正见网2015年04月24日】

在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人们敬神敬天,很重视誓言,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说出的话,善与恶,都有神在记录,会有报应的时候,特别是发誓言,是很严肃的事,不是儿戏,神是见证人,遵守了誓言,神就赐予福报;违背了誓约,就会遭恶报。

《隋唐演义》、《兴唐传》中有这样一则故事:秦琼在罗艺处发配充军之时,曾和表弟罗成互学对方家传绝学— “罗家枪”和“秦家锏”,并发誓都不隐瞒。秦琼起誓言说:“如有半点隐瞒,必吐血而亡!”秦琼教到秦家绝技“撒手锏”时,因心生一念害怕表弟今后会盖过自己,一晃而过没有教全。罗成立誓:“如有半点隐瞒,必死于乱箭穿身!”但教到家传绝技时也是心生一念害怕表兄日后会胜过自己,结果,罗成在使到罗家绝招 “回马枪”时,轻轻一带而过,势如收招,瞒掉了绝招“回马枪”。双方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后来在战场上罗成使用这一招时被秦琼看到了,才明白自己当初学的这一招是假的。可他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他当初教罗成时也留了一手绝招——杀手锏,也叫撒手锏。一次在战场上,罗成见秦琼同敌将交战时,趁敌将不备把一只锏撒开,然后用另一支锏在撒手的锏尾上一磕,被磕飞的锏便飞速的刺中敌将,敌将应声落马而死,罗成也高声称赞:“表哥好杀手锏!”二人又都不禁开怀大笑,丝毫没有责备对方违约行为的意思。

罗成和秦琼虽然没有互相责备对方违约,但是违约的报应如期而至。罗成在和苏定方的一次交战中,中了苏定方的奸计,单人独骑陷在淤泥河内被乱箭活活射死。可叹百战百胜的常胜将军在23岁时就这样应誓死于非命!秦琼是在晚年得的报应。那时秦琼已是大唐朝开基立业的元勋。他在晚年的时候,同尉迟恭比武夺帅印,在举千斤鼎时累的吐血而死。表面看起来是因为年老力衰,用力过度吐血而死,实际上这只是个结果,前因就是他立誓言却又违背誓言的行为造成的,誓约得到了兑现。

这是违约的报应,还有一则遵守誓约的福报。

宋太祖赵匡胤因黄袍加身取代柴氏家族成为宋朝开国皇帝,要求子孙在接替皇位之时,警记誓约,其中之一是:“保全柴氏子孙,不得因有罪加刑。”誓约中严重警告说:子孙不得背弃誓约,否则为不祥,将遭天谴。因此我们能看到历史上柴家子孙总是享有王族之尊。从另一个角度讲,宋太祖赵匡胤是出于敬畏神灵,为保赵氏江山稳固而立此誓约,同时,宋朝历代皇帝也做到了,也因此有了宋朝一段时间的繁荣与稳定。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把誓约当回事,这是中共邪党破坏传统文化造成的恶果。神圣庄严的誓约,誓言,现在已经被搞得如儿戏一般,沦为了口是心非的闹剧、做秀的表演。尽管如此,宣誓的性质并不因为人们在认识上的变异而随之改变。因为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这个理,人不懂,中共邪灵懂,所以它才费尽心机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不叫人相信神,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再日复一日的宣传灌输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人把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宣誓仪式当作儿戏,认为是走过场,不会怎么地,心理上没有负罪感,中共邪党才能达到捆绑人、害死人的目的。

大陆的小学生一入校门,就灌输少先队是什么的毒害宣传,每一个学生都发根红领巾,每星期的升国旗要戴上,进校门要戴上红领巾,不戴的不准进校门;上了初中要入团,还有所谓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要为(中共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上了高中或大学或在单位要入党,誓言变成了“随时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人在无知中所说的、所做的,神在看,中共邪灵也在看。中共邪灵认为,这是人和它签的誓约,是卖身的契约,加入了党、团、队的人,就是中共组织的一员,它就死死的抓住这一点不放,要害人到底。

法轮功作为佛法修炼,1992年在中国大陆弘传开来,为中国人带来了道德回升,社会稳定,不仅国人受益,中共也受益。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认同法轮功,它就立了这个宇宙中最大的功,人入不入党、团、队,无所谓;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就和宇宙对立起来,就成了破坏宇宙、破坏佛法修炼的最大的魔,就成了新宇宙要淘汰的对象,人入了党、团、队,作为它的一分子,就是危险的,也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因为中共邪党所做的坏事,作为它的一分子就要承担一份。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予人一个难得的一线生机,唯一的一次机会:在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表明心迹。这是唯一的一个撕毁誓约、决裂中共的机会。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全球的三退人数已经达到了2亿。

2005 年1 月12 日的“大纪元郑重声明”值得人深思:“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誓言非儿戏,应誓有报应。善良的中国人,面对真相,该清醒了!机缘稍纵即逝,等到报应来时,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