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一个展现“真、善、忍”大法的伟大历史事件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4月24日】

“四•二五”事件已经整整过去了十六年,作为这一事件的见证者之一,感触颇深。关于事件的因由始末,十几年来已经真相大白于世。从中使人们更加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四•二五”事件中的真实伟大之处,也更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恶本质。

而更让人感到震撼的是去“四•二五”上访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他们自始至终的在践行着“真、善、忍”大法,走的特别正。就象白璧无瑕,没有一丝的不纯与瑕疵,正的让人震惊。

我们一起去的法轮功学员事后坐在一起回忆,当时大家的心真的很纯净,听说天津有法轮功学员被抓了,要去国务院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尽管有上一点年纪的学员,经历过“文革”、“六•四”,意识到去那个地方上访不是一般的事情,但仍然义无反顾的跟着去了。

那天早上到了府佑街,见那里东边是中南海的红墙,中间马路上已经有好多警车和警察,西边马路牙子上站满了人。一个警察把我们引导到那群人面前,我们各自找了个地方站在人群中。马路牙子中间人们主动的留出了一条通道,使过往行人毫无阻碍的行走。我们面对的马路上,每隔三十米左右面对我们站着一个武警。

那天我最深的印象:一是体现了“真”。听到了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的消息,出于对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的真切着急心情,对政府真诚信任的心态和相信政府会听取法轮功学员反映的真实情况,做出妥善的处理。事实上,当时朱镕基总理责成中央两办听取了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大法书籍的正常出版;给学员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等三点诉求。”在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之后,学员们悄然离去。

二是充满了“善”。那天我们一直从早上九点站到晚上九点多,(许多学员去的很早)有些上了年纪的学员站累了,就到后边坐一会儿。有的在那里静静的看《转法轮》,有饿了的就到附近的小摊上买点吃的和饮料。我见有几位学员提着塑料袋来回走动,默默的把食物包装袋和饮料瓶等废品收起来,然后送到垃圾箱。下午时有人开始向学员散发什么“通告”,劝人们离开。我见大多数人都不接,我也没接“通告”,有的学员善意的和他们讲着什么,但没有一个人离开。法轮功学员善的力量使那里充满着宁静、慈悲与祥和,一整天下来,自始至终秩序井然有序,默默无声的等待,甚至让人感到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中南海前的法轮功学员也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的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整个过程,平静祥和,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三是坚持了“忍”。其实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在一九九六年就已经开始。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七日《光明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诋毁法轮功。

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四日,中宣部管辖的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禁止出版发行当时名列北京十大畅销书的《转法轮》、《中国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

一九九七年初,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指示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网罗罪证欲诬陷法轮功为×教。全国各地公安局经充份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不了了之。

一九九八年七月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通知》中先把法轮功诬陷为×教,紧接着又提出:要掌握活动内幕情况,发现其违法犯罪的证据,各地公安政保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

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与其他任何一种上访或抗议事件有着本质的区别,是史无前例的最和平理性的一次向政府反映情况的上访。正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我的一点感想》中说的那样:“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不好的行为,更没有反对政府,只是想向政府反映一下情况”。就是在警车与武警频繁出动,有人开始向学员散发什么“通告”,叫嚷着劝人们离开的过程中,现场没有丝毫骚动,没有任何人和他们发生争执吵闹,学员们静如止水,平静得出奇。

尽管江泽民流氓集团把“四•二五”事件作为发动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借口之一,制造了“围攻中南海”“闹事”等许多谎言,一时蒙蔽欺骗了许多民众。但是“纸包不住火”,真相最终大白于天下,江泽民、罗干、何祚庥这些流氓小丑败类,借此挑起事端,蓄意制造打压借口的流氓行径,也遭到了世人的唾骂。

十六年后我们回过头来看看,当时的法轮功学员修炼时间最长的不到七年,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不断的干扰迫害面前,他们能够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去面对,可见“真、善、忍”大法的法理已经融入到了他们的身心。在以后长达十六年的邪恶迫害中,能够坚韧的走到今天,更加证明了宇宙“真、善、忍”大法的伟大,这些大法弟子们的伟大!

“四•二五”——这一史无前例的最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是一次法轮功学员践行“真、善、忍”大法的真实见证!是一个展现“真、善、忍”大法的伟大历史事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