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修口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3日】

人们常说:〝境随心动,祸从口出〞。作为大法修炼者,修口的要求对我们来说,更加严格。是我们能否真正将自己全身心融入大法中的体现。

当你工作中的同事,家中的亲人,朋友们,或路遇的陌生人,谈起人中的磨难时,你是用普通人的方法,教他们治疗或回避,或是不能平静的同情,还是用修炼人的态度,冷静诠释生命的真相,这体现着,我们在生活中能否,时时刻刻以法轮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更体现着自己对大法的坚信程度!

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说出的话是有能量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当我们的思想在哪件事上,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时,我们的语言也不会有修炼者的纯净与神圣!

当我们发现生活与我们拧着劲,不顺心意时!我们是不是应该,检视一下自己的言行。是不是我们的言行,没有以法轮大法的标准为指导!当我们以无私的心境,去面对现实的时候,事情往往就会有神奇的转机!

语言体现着我们的心性,所以在我们的修炼中很重要!在《转法轮》的书中,师父会将〝修口〞问题,单独阐述,也说明了其在修炼中,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

一点感悟,不足处,望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