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天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3日】

目前,我所认识的绝大多数同修都能走出来面对面劝三退,他们在救度众生的实践中,深感慈悲伟大的师尊无时不刻都在身边呵护弟子走正走好救人路,只要大法弟子正念足,正神都会帮助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下面把他们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和大家共享。

一、神奇的两重天

三月十七日早晨,天空乌云密布,据当地气象部门报道当日有中雨,两位同修没有被眼前的境况所扰,带上雨伞就赶往某风景区讲真相、劝三退去了。在公交车上,他们碰到了一对中年人,交谈中得知他们是河北人,来此地旅游的。于是同修们主动向他们介绍了景区、景点的一些情况和乘车、换车的车次及路线,他们感激的说:今天遇到好心人了。同修们抓住时机又和他们讲三退,他们毫不犹豫的退出了邪党的组织。

到达景区后,同修们在一个景点遇到三位年轻人,和她们交谈后得知她们是某大学新闻系一年级学生,是到景点做实地采访的。由于同修A过去也学过新闻专业,因此和她们谈得很投机,同修A从国外新闻报道的独立自由、新闻工作者号称无冕之王谈起,再谈到中国大陆没有新闻自由,每篇稿件都要层层把关、过滤、使得新闻没有真实性,只为当权者歌功颂德,成为假新闻、假报道,没有道德可言,新闻工作者只是共产党的一个机器,根本没有自由的权利。大学生们说:是的。我们也都知道。同修A又与她们谈到当今社会败象,贫富两极差距太大,假冒伪劣商品充斥整个市场,老百姓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里,怎么能幸福、愉快呢?!这样的政党政府能相信吗?!现在人们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大学生们说:是呀!我们只入过团、队。同修们说:那就退了吧?她们爽快的说:好,退!

告别了这三位大学生,同修们在景区人行道上遇到了一对母女俩,同修们主动和她们交谈,得知她们是黑龙江来的,第一次来此地,人生地不熟,同修们耐心的给她们讲解了景区的有关情况后说:现在什么都不重要,只有自己的身心健康最重要,到处在讲“三退保平安”,请问您们入过党团队吗?中年妇女说:我们都是党员,我妈妈退休了,她以前是中纪委的干部。于是同修走近老人身旁说:您了解的情况多,现在退休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赶快从心里退出党团队,会健康、平安的。中年妇女听后伸出大拇指对着同修说:你说得真好,什么都不重要,只有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我妈妈最爱听这样的话。她的妈妈听着、听着,高兴的说:谢谢你们,那就退吧!中年妇女也说退吧!于是同修们帮她们分别起了化名退出了恶党组织。

同修们全神贯注的讲真相、劝三退,一切都很顺利,漫天的乌云也散了,天空变得晴朗明亮,同修们一直讲到下午一点半,共劝退四十位有缘人。回家后吃了点东西,同修A到同修B家去学法,同修B问:你们在景点讲真相,那里下雨了没有?同修A说:一滴雨都没有下。同修B说:上午十点钟左右,家附近下了一个多小时的雨。同修A感叹:救人是大事,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师尊曾两次在讲法中提到景点讲真相的重要性,一切都铺垫好了,连正神、老天爷也在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呀!只要我们正念足,多讲快讲,效果一定会好!

二、预报不灵,天助救人

四月一日,气象部门预报本地有雷阵雨,两位同修此前已约定好结伴外出讲真相、劝三退,是去还是不去呢?经过交流,决定去!不能被外界环境所阻挡。于是带上雨具乘车前往既定的景点。

在景点看到五个年轻人正在照相,于是走近问是否需要帮忙,年轻人高兴的说:需要。顺手将相机递给同修,照完像后,彼此交谈起来,得知他们是某大四学生,即将毕业,特地来此游玩,照照像作为一个留念。同修们又谈到当今就业难的实际情况,大学生毕业工作不好找,不看德才,而是靠金钱、关系,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共,所以老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学生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五个大学生说:不入党,只入过团队,就退了吧!同修就帮他们起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临别时,学生们连连说谢谢!

在另一处景点,同修们看到两个男青年正在照相,同修A 搭话说:你们选择的地方很好,是否需要帮助照合影,两位青年说:好。在帮他们照完合影后,他们看了很满意并要求同修再帮他们照单张,照完后,同修们问他们是大学生吗?他们说是大四学生,同修们告诉他们:现在到处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一位青年指着另一位说:他是党员,还是党支部书记。于是同修就主动告诉这位青年,你赶快从心里退出党团队,将来对你有好处的。那青年说为什么?同修说:你看现在社会多么混乱,贪污腐败、道德沦丧,当官的不为民,只为自己贪钱、贪财、贪色,揭露出来的周永康、徐才厚等他们都是大干部,贪的钱数亿人民币,还迫害好人,活摘人体器官,已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你退出后就不会受牵连,就会平安。男青年又问:现在不是在治吗?同修告诉他治只是假,因为它的邪恶本质没有变,中国称为神州,即神的国度,皇帝叫天子,即天命之子,中华儿女称为炎黄子孙,现在海外流传一句话,要做炎黄子孙,不作马列后代,你们都是有思想的年轻人,一定会分清正邪、善恶、好坏的,你虽然在形式上入了党,从事支部书记的工作,但从思想上认清它是异类、是不好的,从心里退出来,将来才会有好的未来。男青年说:我明白了,作为一个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能被外界所左右,表面上应付,而心里一定要划清界限,退出它。就这样同修帮他们起了化名退出了。

告别了他们,同修们又遇到四个穿着一身红的女青年,同修们夸奖她们穿的漂亮,提出帮她们照合影,照完像后也顺利的帮她们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并告诉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说:好。走了几步以后,其中一个女青年回头朝同修们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声音清脆、明亮,听到这发自内心的声音,同修们真为她们高兴。

这一天,天空没有下一滴雨,空气清新,游客不少,同修们共劝退四十一个有缘人。

三、结束语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实践中,神奇的事情很多,由于篇幅所限,本文中仅举几例而已。只要我们心中装着法,心系救度众生,放下自我,正念正行,周围的一切环境都会自动的配合我们,因为我们走的是神的路,无数的正神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助师正法,也在帮助大法弟子。同修们!大家都赶快加入到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实践中来吧!效果一定会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