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鹿为马”与“天安门自焚”



【正见网2015年04月21日】

“指鹿为马”这个成语许多人都耳熟能详,记载于《史记 秦始皇本纪》。赵高试图要谋朝篡位,为了试验朝廷中有哪些大臣顺从他的意愿,特地呈上一只鹿给秦二世,并说这是马。秦二世不信,赵高便借故问各位大臣。不敢逆赵高意的大臣都说是马,而敢于反对赵高的人则说是鹿。后来说是鹿的大臣都被赵高用各种手段害死了。现在人们借用这个成语来形容一个人是非不分,颠倒黑白。

相信很多人读了这个成语,会暗自嘲笑古人不敢坚持正义,那么容易被权势所吓倒,甚至会认为不会发生在今天的文明、进步社会里。

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大陆的东北传出,因为其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与严格的心性要求,学炼者在短时间内达到了身心的净化,道德的升华,因而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法轮功所到之处,创造了数不清的神奇。有多少绝症患者神奇康复、离散家庭重归于好;为官的清正廉洁、经商的货真价实、工人遵章守纪、农民安分守己,就是误入歧途的浪子,也能洗心革面。在北京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大师荣获大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1998年下半年,前全国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数周调查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前将报告提交到中央政治局。

然而,原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出于小人嫉妒,置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于不顾,一手遮天,独断朝纲,利用手中权力,于1999年7月,对作为信仰群众的法轮功学员发起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残酷迫害,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1999年10月,江泽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时报》记者采访时,信口雌黄的污蔑法轮功是“x教”;第二天,中共的喉舌《人民日报》就刊登了评论员文章污蔑法轮功是“x教”。这是不是一种新版的“指鹿为马”。

当时江泽民狂妄的叫嚣要“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三个月过去了,更多的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向世人讲清“围攻中南海”与“1400例”真相,很多民众开始转而同情与支持法轮功。为了推动进一步迫害法轮功,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2001年1月23日,中共就自编、自导、自演了更大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打破其严格的新闻审查制度,通过卫星电视通告全球;还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被世人称为“焦点谎谈”)节目的反复渲染、污蔑与攻击。尽管“天安门自焚”伪案漏洞百出:身上的火在燃烧,两腿间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烧伤病人不敢包扎,却缠满纱布硬挺着演戏;切开的喉咙会唱歌等,但是人们却被花季大学生少女、十来岁女学生的“妈妈”声、老、中、青、少四结合的情感表演所迷惑,一时间,在中共精心的谎言包装与蛊惑下,无数的众生被迷惑了,谈法轮功色变,一谈到法轮功就和自焚联系了起来,挑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无端的害怕与仇恨,给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回顾这段历史,很多人不会再以嘲笑的态度评判古人,秦二世时代的“指鹿为马”不仅仅是个故事,而且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上演了16年,而且影响了全球。迫害法轮功前,中共中央政治局的7个常委都看过法轮功书籍,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他们都心知肚明。但是面对江泽民当时的淫威,当时的许多高层领导选择了屈服,认同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

江氏流氓集团在江泽民一系列迫害密令的推动下,一方面操控国家所有舆论工具,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栽赃陷害。一方面利用军、警等国家暴力工具实施打压,制造恐怖。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监控、拘留、劳教、冤狱、酷刑折磨、送精神病院打毒针摧残,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孩子都不能幸免,甚至毫无人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失去生命。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邪党还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东西,导致人类的道德大崩溃,各种道德乱象丛生。对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的打压,它所摧毁的是人类道德的根基和一切文明的普世原则,从而导致了中国整个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面对贪腐、造假、欺诈、毒品、色情、暴力等社会乱象和从食品、水源到土地、空气等无毒不在的生存环境,人们普遍失去了安全感和幸福感,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屈从于“指鹿为马”后的恶果。

“指鹿为马”的故事只能发生在暴政国家。中共作为这个历史上最大的魔教,靠的是谎言与暴力。从它篡取国家政权开始,搞的每一次政治运动玩的都是“指鹿为马”的手段,把地主、富农、民族资本家污蔑为剥削阶级、大打出手,掠夺财产;把担当民族重任、传承传统文化的知识分子污蔑为“臭老九”,迫使他们变为御用文人,唯心的歌颂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十年文革,使尽了“指鹿为马”的手段,挑起了群众斗群众,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摧毁殆尽;98年把怀揣美好愿望的大学生污蔑为“反革命暴徒”屠杀于天安门广场;99年7月,把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污蔑为“x教”残酷迫害。

中共领导人已经换了两届,尽管废除了曾经残酷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加重枉判的越来越多。据明慧网统计,2015年一至三月份,中国大陆又有3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2015年新增致死案例14人;2007年至2014年新增致死案例16人。女性18人,占60%;男性12人,占40%;最年轻的36岁,最大的79岁。27人生前被非法判刑、劳教或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占90%,刑期最长的13年。

暴政不亡,国无宁日,民无宁日。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年的赵高因为“指鹿为马”破坏朝纲,很快的遭到报应。今天,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没有逃脱善恶有报的天理。“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之初,报应就没有停止过。据明慧网统计,中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各类人员有二万多人,其中,以公检法司人员最多。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高官频频遭恶报,其中,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得癌症死亡。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已经惶惶不可终日了,为当初的迫害法轮功而后悔了。但是天理不容。这场善恶较量的大戏一定会在善恶报应的天理中收场。

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摆脱中共的精神控制,已经成了时代之需。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世人的指路明灯。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慈悲与威严同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一意孤行,不听善言劝阻,执意跟从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下场是可悲而又可怕的!

面对真相大白的今天,您的选择关系着自己生命未来的去向,何去何从,善恶一念,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