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借同事的嘴点醒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0日】

今天同事问我说:“我们不炼功的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有什么难事的时候念你说的那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管事吗?”我说:“管事啊,只要诚心念,就会得到我师父的保佑,因为我们师父就是来救人的,我们师父不单单是来度我们这些大法弟子的,我们师父是来救度所有众生的,谁认同大法好,谁退出邪党,谁就会得到我们师父保佑。”

我又给她讲了一些法轮功的基本真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等等,她非常认同。她还跟我说了一件她亲身经历的事。她说前几年她曾经被一个死去的人(亲戚)附体的事,最后使用民间的那种戳筷子的方式解决了,而且三根筷子在水中真的立起来了,很是不可思议,用现在的科学根本解释不了,她说她很相信那些现象。她还相信轮回转世之说,但她觉的前世做的事跟这一世没关系,做的坏事也不必放在心上。我简单的和她说了一下:其实前世、今世、来世,就好比是昨天、今天、明天,你不能说昨天做的事,今天就不承认了吧,昨天欠的钱今天就不用还了吧。其实人今生所承受的都是他自己前生所做的,也就是前生无论是做好事还是做坏事,今生就会有好报和恶报,人在遭难时往往怨天怨地,怨老天不公,其实都是自己所做的结果,善恶果报对谁都是公平的。同样,今生做的事来生也是要还的。她听明白了,很认同。

我又讲到了共产邪党,我说:“中共邪党害死的中国人比历史上任何朝代害死的人都多,它就是撒旦魔鬼在世间的表现形式。其实撒旦魔是堕落的天使,因为妒嫉、亵渎上帝,最后被打下地狱,成为了撒旦魔鬼。如果人要是堕落了,也会走向魔鬼,所以人要有心法约束才能不走向堕落。”这时,我心里有个疑问不解,就对她说:“对于撒旦魔鬼,我一直不解一个疑问。如果我见到了我的师父,我就请我师父开示我:撒旦魔鬼这么邪恶,祸乱世间,害死那么多生命。可是邪不压正,上帝或那些大佛怎么不把它消灭呢?”这时,我的这个同事面带微笑的说:“上帝是以宽容慈悲为主的,他的宽容慈悲大到也能包容撒旦魔的恶。不是讲真善忍吗?”这时,我意识到这就是师父在借同事的嘴点醒我啊,简单的两句话,却让我瞬间醒悟了,我忙说:“对,对,我师父是最慈悲的,不是以毁掉谁为目地,是为了众生都得救啊。”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当今的世人真是不简单的,他们明白的一面都争相要证实法啊,因为他们都是来得法的,有时也语出惊人啊!我一定要把真相讲到位,让她真正得救。我还意识到,师父时时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点悟着我,当我有疑问时就用各种方式给我开示,让我猛醒。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履行誓约,才不负师尊对弟子的浩荡佛恩!叩拜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