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示录之一:《神笔的传说》 的启示



【正见网2015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五年神韵晚会中有一舞蹈《神笔的传说》,故事的情节这里不再重复。节目的主旨是告诉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做好事将得到神佛的恩典,做坏事将得到神的惩罚。神赐予人的神笔是救济有困难的人的,不是给人满足贪欲的,善良的人会用神笔做好事,恶人用神笔只为自己满足贪欲,最终自食恶果。

小时候课本里还有神笔马良的故事,后来邪党极力破坏传统文化,给人灌输邪党文化,如今中青年人一般都不知道神笔马良的故事,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被邪党破坏了的传统文化,如今看此节目感到亲切。

今天我所谈的不只是以上内容,主要是以修炼人的视角,谈谈看《神笔的传说》的启示。那么今天是师父正法救度众生时期 ,大法弟子助师正法,(零九年神韵节目中就有《神笔的传说》,神传给人毛笔,记录下为今天师父传法正法奠定的辉煌文化)师父赐予每个大法弟子一只神笔,这只神笔在正法中起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一篇篇歌颂师父和大法的文章犹如天女散花般把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美好撒向人间;一篇篇揭露邪恶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文章犹如一颗颗重磅炸弹把另外空间的邪恶炸的灰飞烟灭;一篇篇曝光邪党的文章犹如一把把利剑刺向邪党的心脏使邪党即将垮台,一篇篇洪扬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文章犹如一剂剂良药使人们恢复了善良的本性;一篇篇传递大法真相的文章犹如一声声惊雷唤醒了被邪党蒙骗的世人的良知,一篇篇交流文章犹如和煦的春风吹入大法弟子的心田而得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一篇篇报道大法弟子在史无前例的灭绝人性的迫害面前坚信大法、大善大忍、坚贞不屈、舍生取义、舍命救人的事迹的文章惊天地泣鬼神;一篇篇记录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官、公检法司人员及其爪牙的文章把犯罪者记录在案、面临大审判;一篇篇记载认同大法好三退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遭恶报的文章使人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一篇篇控诉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使用的酷刑、虐杀、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径的文章使人们看清了邪党罪大恶极必遭天惩从而退出邪党保命;等等等等,总之通过这一篇篇文章人们见证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从《神笔的传说》中我们看到,好人会用神笔做好事,那么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用神笔写出的东西都是好的,都是起好作用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利用好师父赐予我们的神笔,为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为我们自己的提高,展现神笔的法力吧!同修们,拿起你的神笔吧,记录下今天的辉煌,留给未来,不要小瞧自己,只要你用心去写 ,一定会妙笔生花的,因为那是师父赐予我们的神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