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学法,持续三天的病业假相即刻消

大陆大法弟子 予荷


【正见网2015年04月18日】

几天前,经常接触的两名同修出现了嗓子痛、干咳不停并伴有发烧的病业假相,我有些心不正,不愿与出现病业假相的家人同修共用一个水杯。

之后不几天,我也出现了相似的假相。我们在一起学法交流,并努力在法上提高,也找到了一些心,比如对师对法不能百分之百正信,还有“病”的概念在心里,还有怕心:怕吃苦,怕病业,怕被邪恶钻空子,怕影响周围人对大法的印象。还有面子心,因为身边的常人都知道我们炼功人没有病,可我们却偏偏咳个不停。也认识到这些心都应该去,可是病业假相非但没有减轻,还有加重的趋势,最后甚至胸痛,全身痛,整个晚上咳个不停,连晨炼都耽搁了(因整夜睡不着,到了晨炼时间却睡着了,连闹铃都没有听到)。虽然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可还是找不到究竟差哪儿了。

晚上学法时,我努力排除杂念,尽量用心学法,当学到《转法轮》“宿命通功能”时,师父说:“举个例子说,人的身体一动,人身体里的细胞都跟着动,而在微观下的所有分子、质子、电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着发生了运动。而它却有它独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间里存在的身体形式也会发生一种变化。 ”我忽然想到,我这个空间的身体一直咳个不停,而微观下的空间不也在跟着动吗?对微观下的生命来说是不是象发生了山崩、地震与海啸一样啊?那他们的感觉不是会更痛苦吗?说不定还有因此失去生命的。记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跟你们讲过一句话,我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我从心底里发出一念:我也要为自己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这一念的发出使我全身一热,热得出了一身汗,(当时的室温是17摄氏度)过后全身轻松,没有了疼痛,没有了发烧的感觉,除了偶尔还会咳一下之外,其余的不适全都不翼而飞,当晚第一次睡了个好觉,晨炼时感觉神清气爽。就这样困扰了我三天多的来势汹汹的病业假相,在师尊的点化下,顷刻之间化为乌有。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点滴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