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人效果真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8日】

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开篇<<论语>>中写道:““佛法” 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丶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已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从根本上改变了常人的观念,让常人见证了大法超常的威力,救人中超常的事例数不胜数,现在仅举二例来见证:

一, 我要谢谢你

去年清明节前,我在小区大门见到我家对面邻居的父亲站在那里。我走过去问他:“你怎么站在这里啊?”他满脸堆笑的说:“我要谢谢你。”我说:“为什么要谢谢我呀?”他立即迈着轻松的大步走给我看。并说:“俺邻居(他不在这里住)都羡慕我的腿这么好了。”

大约一个月前,我见到他不能迈步,走路是一只脚横着挪一点,另一只脚艰难的并上。他说:“已经住了六个月医院了,医生说就这样了。”我说:“告诉你的好办法,你不用,却自讨苦吃。”

上年(二O一三年),我见他走路腿有点瘸,我就给他讲了真相,给他做了三退,退出了少先队。并送给他《祝你健康》的真相小册子,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他虽然答应了,但却没有做。后来病厉害了去住院,不但没治好,反而更严重了。

这回没办法了,只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了一个月,两条腿好好的。这回他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啊!真得谢谢你了。”我说:“是我师父救的你,你谢谢我师父吧。”他说:“谢谢你师父。”让常人见证了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二, 歪嘴的小孩好了

去年,我住的新小区,大门口外对面有一对卖磁瓦的夫妇,带着一个漂亮的歪嘴小男孩。我看了很可怜,心想:孩子这样长大了可咋办。我就过去问他们,孩子他妈说:“大姨,孩子生下来就这样。”我就给他们讲了真相,并给他们做了三退,同时告诉他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袪病健身有奇效。念得越多,越诚心,孩子好的越快。”我把孩子入的少先队,他父母入的团队都给退了。

大约半个月左右,我见到孩子的父亲问到:“孩子怎么样了?”他高兴的说:“好了,大姨,完全好了。谢谢您啦!”又一次让世人见证了大法救人效果真超常。

三, 用大法救人的事例讲真相效果也超常

现在很多世人关心的都是眼前的既得利益,讲真相有时用了不少时间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贵州藏字石,三退保平安等等真相,他都漠不关心,好象这些事都离他很远,不信,也不三退。救人难哪。

我就给他们经常讲:“我要谢谢你”“ 歪嘴小孩好了” 等之类的真相事例或自身的现身说法,他们感到真实可信,很爽快的就三退了。可见用大法救人的事例救人效果也超常。所以在讲真相中,我常借用明慧网刊登的救人小故事讲真相,劝三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拜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