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進井里却安全无恙

辽宁大法弟子 宝花


【正见网2015年04月18日】

一、掉進深井 安全无恙

去年四月十八日,小姑子找我把她家房前罩的塑料棚撤下来,离房不远有一近四米深,直径约八十多公分粗二井头的水泵抽水井。井口盖着锈烂了的铁板,板上蒙着旧塑料。因跟院内的平常放的物品没有什么区别,我也不知道这有井。在扯塑料往后退,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只听“扑嗵”一声,踩破了锈烂的铁板盖掉進深井里,修炼的小姑子忙过来喊我:“咋样啦?”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听见上面的喊声说:“我没事。”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直径才八十多公分粗,井中又有二井头的铁管子的深井,人掉下去竟在四十多公分空隙垂直下落,身体竟没有一点碰到井管子和井壁划伤的痕迹,我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当小姑子把梯子系下来,我登梯够着井口上来时。小姑子一看我安全无恙,也跟我一样,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因安全无恙,我就一直帮着小姑子撤完塑料棚才回家。

二、两次失火竟毫无损失

二零零三年三十的晚上,我在屋里包饺子,儿子突然说:“妈!你看窗户外边,放鞭炮、放礼花,通红的多好看。”我往外一看,窗户外边、门房后窗户那片通红,哪是放鞭炮、放礼花啊,分明是玉米秸着火了。于是忙找水,出去灭火,可水缸竟没存水,现放水也来不及呀。眼看火苗串上门房房顶,就要烧到电线了,那失电火,后果可就严重了,怎么办?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就大声喊:“师父帮我!法轮大法好!”只喊两声,火苗停止了往上串,并开始往下来,一会儿就灭了。结果,毫无损失。连最易被火烤炸的门房后窗玻璃都没炸。

还有去年春的一天,我刨门房前面地里的玉米茬子,因玉米叶子和树叶子太多,我就分几堆看着烧完,再把剩下的茬子准备刨完。这时,我发现东邻的玉米秸着火了,东邻当时家没人,我手中也没有灭火的工具,只有一把刨茬子的镐。而且东邻的玉米秸的火苗,又将挨着长的有一人多高的响干响干的蒿子给点着了,火苗一下子就串上了房顶,再烧下去,不仅东邻的房子被烧,还危及到周围的房子。说时迟、那时快,我脱口而出高喊“法轮大法好!”喊声刚落,这火苗就象听到命令一样,立即缩了回来,几秒钟就灭了。等东邻赶回来救火时,一看火已经灭了,房子也没受到一点损失,就问我这火是怎么灭的。我就把喊“法轮大法好!”火就灭了的经过讲给了她。东邻激动的说:“这法轮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谢谢你!”我说:“你别谢我,你赶快谢我师父吧。”她说:“我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