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挑选的三个大白萝卜之后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5日】

昨天,我在菜市场转来转去,觉的没什么菜我看的中,也没有讲真相的切入点。自己很苦恼。我去买了一块钱的馒头,顺便告诉老板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再在吃的时间,给做馒头的小伙子做了三退,心里才好受些。

在从菜市场出口处,我突然走到一大卡车前,想买白萝卜。老板吆喝说:一块钱一个,快来买。

我于是伸手挑了一个最大的。然后,又挑了两个大的。我听见我旁边的一常人说:这么大个,我买一个吃不完呀,我买两个小的。他就给老板两块钱,拿了两个小萝卜。

我就顺势说:您这么善良,我给本好书您看!他接过我给的真相册子走了

我又对老板讲真相,给他化名做了三退。老板非常乐意。我一边拿三个大萝卜,一边给老板一本真相小册子。老板当场给人家宣传说:法轮功是个好功法

我把萝卜放在车上,上了回家的路。

可是,我的心里总是不舒服。我想:人家常人能遇事为别人着想,要小的。

可我是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呀!在蝇头小利面前,哪里能做到“做事先考虑别人”(《转法轮》)?

更值得我深思的是,我在切萝卜时,居然有一个大萝卜里面是黑的,是烂的。这正好是在被动的去我贪图便宜之心。总想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的心

修炼这么多年,可见名利之心,在我这里还很强啊!今后必须严格要求,修掉它,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