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清除心底邪灵 走师父安排的路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3日】

读了《明慧周刊》688期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离去,重锤之下终醒悟”,受到震憾,有一种猛然醒悟的感觉。因为自己多年以来,有一个深深隐蔽在心底深处的阴影,时不时的冒出来,我曾经否定它,灭它,但总也去不掉,摆脱不了它。

事情是这样的:十多年以前,女儿说:在网上有算命的,我给您算了,爸爸能活到87岁,妈妈能活到73岁。当时我一愣,这句话一下子就扎到心底去了,怎么也排不掉了。修炼大法以后,每当想起这事,我就想,不管它,反正到那时就法正人间了,我们大法弟子就跟师父回家了。现在终于觉察到:原来这个阴影是一个邪灵。什么都是有生命的,它钻到我身体里埋藏的很深,时不时的出来捣乱,干扰我,最后想利用我没修去和没觉察到的执著心迫害死我,多么恶毒的旧势力邪灵!幸亏慈悲伟大的师父,让同修写这篇文章点悟我。既然找到了这个邪灵,我顺着往下挖,找自己的执著心,如果我没有执著,邪灵也钻不進来。

我找到了怕死的心、恐惧心、侥幸心,平时我做事经常存有侥幸心理、走捷径的心理,这会儿这个侥幸心帮了这个邪灵的大忙,把它深深的掩盖起来了,邪灵就利用了我这些执著心钻了空子。如果当时就有正念,能够否定它,解体它,它就不会钻到我身体里了。今天把它彻底挖出来,曝光它,解体它,这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阴险毒辣的阴招,现在把它写出来,提醒有类似情况的同修认清邪恶,解体它,不让邪恶钻任何空子。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你找他算卦的时候,你就相信他了,不然你算什么?他说的是表面上的东西,说的是你过去的东西,可是实质上却发生了变化。那么大家想一想,你找他算了,你是不是就听了、信了?那么你精神上是不是就造成负担了?造成了负担,你心里想它,是不是执著心?那么这种执著心怎么去?这不是人为的增了一难?产生的这执著心不得再多吃苦才能去的吗?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难、麻烦。你改变后的这条道路是不允许别人看的。”“谁也说不对的。因为那一生是改变的,是修炼的一生。”以前也经常学师父的这段法,但始终没把这阴影去掉,今天找到了邪灵钻空子的执著心,师父就帮我把邪灵挖出来解体了。

还有一件事:多年前为公婆买墓地,丈夫家的几个兄弟姐妹也都一块儿各自买了墓地,当时我在心里说,这不是我的,是丈夫的,(丈夫不修炼。写的也是丈夫的名字)我是大法弟子,我要跟师父回天国家园。但手续是我帮他们办的。在这里再公开声明曝光解体它,那不是我的,我不要,我要助师正法,随师返回到天国家园。不叫邪恶钻空子。

听常人的话,不就是个常人吗?大法弟子是不受常人的低层法理约束的,我们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伟大的师父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们,我们只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才能摆脱低灵烂鬼的干扰迫害,并彻底清除消灭它们。

我写出这篇文章后,觉的那个邪灵再也无处躲藏,一下出来了,散掉了。——叩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