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信师信法 六岁外孙闯过生死关

辽宁新学员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5年04月13日】

我是二零一三年九月末得法的,这一年半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成了真正的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经历可真不比平常!

我们夫妻俩都是下岗工人,年近五旬,每天靠打零工艰苦的维持生活。我们只有一个独生女儿,女婿也是个独生子,但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外孙,给我们增添了生活的乐趣。虽然两家都是独生子女,也算不断后吧。

外孙子在四岁时,2013年突然有一天他说头痛,我们发现头痛状况异常:每天痛几次,一痛他就把头顶在沙发上不吱声了。问他怎么了?他说头痛,脸色也不好看了。但他不哭不闹。

当五月初带他去医院检查。市、省医院都说是长了“脑垂体瘤”,是胎里带来的,必须去北京腫瘤医院动手术。真是晴天霹雳!吓得我整天泪流满面。这是怎么啦,我们两家三对夫妻,都是下岗工人,两代人就看着这一条根……

我就求人上网查查看这种病是怎么回事,结果告诉我:这种病历来没有真正治好的,不论大人、小孩,手术后得吃激素,不吃就不行。好了也会有后遗症:痴、呆、傻或精神病,活不了多久还得死。有人告诉我,小孩可以到海边吸收新鲜空气,洗海水澡能好。于是我就带他去了山东烟台龙口亲属家呆了四十多天。整天领他到海边玩,洗海水浴。回来后到医院一查,还是那么大的瘤,一点也没变小。

他的奶奶和父亲决定去北京给他动手术,我也没了主意,心里就是闷得难受,饭也不想吃,觉也睡不着。有一次睡着惊醒了,到处摸孩子,丈夫说他们娘俩回家了,我放声大哭,谁让她们走的,我不是说了吗,不要离开我!我受不了!丈夫说人家爷爷、奶奶就不心疼了吗?!噎得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只是哭。

就在这时,有人告诉我说学法轮功能治好孩子的病。一听说法轮功能治好孩子的病,我急切的问:怎么学?上哪去找法轮功?…… 我的诚心被大法师父看到了,大法师父就派人来找我们了。

九月二十日,三名大法弟子来我家,给我安装接收新唐人电视天线(大锅),其中一名是我们厂的老年人,他看我急成这个样,又赶上我女儿去火车站买预售票没买到,回来我们俩呛呛,让他们仨听到了。他们给我们讲了好多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故事,我和女儿都听呆了。我们厂的那个老年人跟我说,你们先不要急着去北京,没买着票,可能是你们的缘份到了,师父让你们得法。医院已经确定治不好孩子的病,你们就领孩子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如果有缘份,师父就给他清理身体,他的病就能好。我就说:“那我和我女儿也跟你们一起炼功不行吗?不是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孩子那么小,又不懂事,我们大人炼吧。过去不有个说法,父母如果替孩子出家,孩子病就能好吗?”

老人家说:“我们法轮功不是过去的那些法门,法轮功不讲出家。只要你信师父、信大法,真心按师父说的去做,师父就能管。就看你们的缘份了。”因为在厂子上班时我就非常信任这位老人家,现在他八十多岁了,身体还那么好,再说他也不可能骗我。我就决定听他的了,就跟他们炼法轮功了。

就在这时,女婿又去求人买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女儿告诉我,约定十月九日在北京动手术,得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我说:“不行,把票退了,不是说好了,我们领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咱们还学炼法轮功吗?医院能治好他吗?你看网上查出的那些例子多可怕呀!”女儿说:“谁敢说念那几个字、你我学炼法轮功他就能好?”我说:“我们厂那位老人家他不会骗我的,何况他们三个人都那么说。”我女儿不退票,我们就吵起来了,我连哭带闹的。女儿一气之下带孩子回家了。

我放声大哭,丈夫劝我,我也跟他干起来了,饭也没吃。我没办法,就给我们厂那位老人家打电话。他来了,一看桌子上放着菜饭谁也没动,老人家笑了,说:“这可省饭了!”他给我讲了很长时间真相,告诉我们人各有命啊,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并说:“你要真心信师、信大法,你第一步就得按师父说的去做,你哭能解决问题吗?要一哭就解决问题,就让你两家人都帮你哭。”我笑了,我再也不哭了。

女儿带孩子去北京前,我先带女儿和外孙子去了老人家的家里,求他老人家再给我们好好说一说。老人家夫妻俩给我们讲了一上午,用很多事实证明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我女儿信了,小外孙也坐在他妈身边一动不动的听了半天。我们心里好象开了一个大窗户,可亮堂了。我们求老人家给我们请了两本《转法轮》,火车票也退了。我们真正的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中来。

回家后我们急不可待的和孩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读《转法轮》给孩子听,我和女儿俩也认真的学。过十月一日,老人家给我女儿联系了一个就近的学法小组,我女儿带着孩子去小组参加学法、炼功、发正念。

每周两天到小组学法。小组里的学员都是“七•二零”前的老年大法弟子,场也好,他们喜欢帮我女儿,也都喜爱这个孩子。孩子开始不太习惯,好动爱玩,慢慢习惯了,爱听大人读法了,还能坐那学打坐。回家他妈领他读《转法轮》,他妈念一句他跟着学一句,一次学一篇。一个月后他让他妈领他读两篇。发正念、炼功他也跟着比划,还真有点象那么回事。有时他还给我纠正动作,说:姥姥,您的手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我好高兴啊,心里不知怎么那么舒畅,竟忘了孩子是有病的。

一年半了,孩子的病一次也没犯过,完全好了,一天到晚可欢了,到幼儿园和其他小孩完全一样活蹦乱跳的。

开始孩子的奶奶和爸爸都害怕,不让孩子学法轮功,也不让我女儿学,怕被抓,还不信,说:不上医院、不吃药、不打针能好?坚持要去北京动手术。我就让我女儿带孩子在我家住着。女婿来找,我说我不同意去北京,他也不敢和我争论。

孩子好了,回家住了一段时间,爷爷、奶奶一看孩子真好了,谁也不说啥了。老太太说:“这回可好了,孩子不受罪,大人不用担心,还省了十万元手术费。法轮功真好啊,我们可信服了!”

现在我女儿和外孙子对到小组学法可上心了,她家离小组远,头一天就来我家住着,不管什么天气,学法一次也没误过。五套动作孩子都会了,早晨起床没穿衣服呢,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2015年2月初,一天晚饭后,忽然又喊脑袋疼,又抽疯,抽的不懂人事!全家束手无策。我和他妈抱着他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放师父讲法录音,有时明白,有时糊涂,一会一抽,一连三天。他爷爷奶奶坚持要上医院,我说不能去,女儿也没主意了,只是流眼泪。有人告诉要是抽羊角疯,找到羊角煮水喝就好了,我也蒙了,就到处去找,找了一天没找到。我忽然想起了去找原来引导我学法的老人家,一進屋他看我风风火火的,就问我出什么事了?我说了经过,他笑了!但很严肃的和我说,这是对你们娘俩来的,特别是对你!你向内找一找,起了什么心没有?!你信师信法到了什么成度?找羊角是师父讲过的法吗?!你不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只顾在家开缝纫点挣钱。师父把孩子给你清理好了,你只索取不付出。一年半了,你好好对照法向内找一找,你得法晚,你得多学法勇猛直追。再说你外孙虽然小,他也学法一年半了,他已经是个小弟子了,他也要跟师父回天家,师父能不彻底给他清理身体吗?!你好好悟一悟。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定要把心摆正,修炼谁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炼,自己才能提高层次。”老人家说:“你还是去医院,还是信师信法你自己决定。信师信法必须是真心,我不能给你出什么主意,我只是和你一起悟法。”我反复向内找,找到我起了欢喜心。我学法不深,信师信法不够,遇事心不稳。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物极必反”。在这个正法快接近尾声的时刻,外孙他虽然年龄小,真修也得跟师父回家呀!不得彻底给他清理身体吗?!不承受能行吗?这也是让我们母女及全家承受。特别对我的考验是很大的,使我过了一大关——情关!我和学法小组同修协商把小组搬到了我家学法。我也可以参加学法,让我外孙多学法。我告诉外孙子,我们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们是神。神怎么会有病呢?要真心听师父的话,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经常用向内找的法宝找自己的不符合法的言行,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悟到了一切都过去了,孙子好了,我们祖孙三代一起过了一个大关!

当女儿上班去,我和外孙子一起学《转法轮》时,原来是我读一句他学一句,在这次过完关,我读法他也跟我一起读。读几页后,他说姥姥休息一会吧,我才发现,不是我读一句他学一句,而是和我一起齐读。他也没拿书,他是背着和我一起读《转法轮》,一个字也没错!他能背《转法轮》了。他提高层次了!我抱起来这个刚刚六岁的小外孙流下了眼泪,连声大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外孙也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师父和大法不仅救了孩子,也救了我们三家人。我们都是下岗工人,只是勉强维持生活。我们三家的这根支柱健康的成长起来了,我们都衷心的感谢师父!是师父挽救了我们这个家。我丈夫他一直不太相信,也不三退,这回他感动得真掉了眼泪说:“大法真好,我真相信了,也给我三退了吧!”亲朋好友也都相信法轮功好,都做了三退,带上了护身符,还经常念“法轮大法好”。

我们祖孙三代真正的得法了!我们一定要坚定的修下去,也要象老弟子那样,结合自己的亲身见证,讲好真相,更多的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