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医生诚念大法好 越活越年轻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3日】

我们的家乡黑龙江某乡村有一位老医生,我们叫他叔叔,老人家今年七十多岁,为人正直、忠厚,在乡村行医一辈子,可对自己患有多年的气管炎哮喘等疾病却无能为力,久治不愈,很是痛苦。

我回家乡时去了这位叔叔家,告诉老人家,我们夫妻俩修炼法轮功多年,我原来的萎缩性胃炎非常严重,医生让每半年做一次胃镜复查,目地是早期发现问题,还有颈椎骨质增生,住院治疗过。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病不知不觉中都好了。我妻子患神经衰弱、脑血管硬化、半身麻木、神经官能症、胆囊炎这些病都好了。多年来我夫妻俩身体健康,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说到这儿,叔叔就急不可待的问道:“法轮功究竟怎么回事啊!几年来我就没太搞明白这件事,前几年,电视、广播、报纸突然批判起法轮功来了,法轮功这么的、法轮功那么的,我就想啊:又要搞运动了,有点儿象文化大革命开始的感觉。后来又听说你们夫妻俩信法轮功,这一下我更糊涂了,你们俩都是好孩子,特别是你妻子,我很了解她,她是人精啊!法轮功要真象电视说的那样,她怎么会炼呢?反复思考这件事儿,想不明白。后来,你们家人到我这来串门,她们说法轮功讲真、善、忍,让人做好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听她们这么说,我对这件事儿有点明白了。”

接着,我又给叔叔讲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修炼真善忍、是江泽民执意要迫害法轮功、“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令国内外惊叹、中共自导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滔天罪恶,还有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还有迫害元凶江泽民已在十八个国家和地区被起诉,罪名是群体灭绝、酷刑、反人类罪等等。

叔叔听明白后感慨的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多好啊!江泽民怎么这么坏呀!这个天安门自焚真是骗人的!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儿,气管切开后几天就能唱歌?这也太违反医学常识了!当时我就不信。”

最后我又告诉叔叔:您老人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您身心健康肯定有好处。叔叔说记住了。

两年前,又遇见了这位医生叔叔,他象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高兴的说:可见到你们了,有很多迷解不开了,这次你们要不回来,我打算進城找你们,问个明白,有的事太神奇了!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呀!我们半开玩笑说:在叔叔这儿,还有不得其解的事?

他老人家说:“这话还得从头说起,你那年回来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当时没念,大约过了一年多,你婶子病故了,我的气管炎哮喘病更厉害了,不断增加药量也不好使,太痛苦了,再加上你婶子刚病故,弄的我对生活都没有信心了,就在这时候,突然想起了你告诉我的那两句话: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心里默默念了,一遍一遍的念。有人的时候我就心里默念,没人的时候我就出声念,念着念着就形成习惯了,每天生活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声音中,不知不觉中,我的气管炎哮喘病慢慢的减轻了,不知什么时候全好了。怎么这两句话比吃药还好使啊!这不神了吗!我念得更来劲儿了。随之,医学上解释不了的问题出现了,怎么回事啊!想不明白,还有更想不明白的事呢!叔叔说着:用手提着头顶上的黑发说,我原来秃顶,不知什么时候长出黑发了,过去我的两臂疼痛抬不起来,两手洗脸够不着,你们看现在……”他边说边做着洗脸的动作给我们看。

“还有,你们看我的脸色多好,皮肤细腻、白里透红,多年轻啊!乡亲们看到后说:真不愧是医生啊!自己配了什么长生不老、返老还童的药了,吃的这么健康、年轻,快把这个秘方告诉我们。我就说:这个秘方人多的时候不能说,人少的时候可以说。我就把这个秘方告诉人们。我还专程去外地妹妹家,把这个秘方告诉她。让她也受益。”

叔叔说:“我当了一辈子医生,用各种药治不好自己的病,两句话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身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是用药做不到的,是医学上解释不了的,你们快给我解开这个谜吧!”

我们说:“您老人家要想彻底解开这个谜,还得拜读我们师父的著作《转法轮》,我们回去后想办法一定给您请一本《转法轮》。”叔叔高兴的说:听你们这么一说,我这心怎么这么亮堂啊!那我就盼着了!分手的时候,叔叔急切的说:“那我就盼着了!”

几个月后,我们把请到的《转法轮》让亲戚给叔叔带去。叔叔如获无价之宝,至今还虔诚的拜读着这本珍贵的《转法轮》。

乡村医生叔叔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祛病健身有奇效的秘方,如果还没有得到的人们,您不妨也试试看。我相信,如果诚信奇迹也会发生在您身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