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家母来到我家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0日】

我的亲家母平时很少来我家,一次突然来了,她告诉我,半个月前开始老想来我这里,觉得只有来我这里病才会好。

她患有糖尿病,有七、八年都睡不着觉了,加上头痒了十七年,近年腿上又长出一个碗口大的瘤子,已经疼的走不了路。在这无尽的痛苦中,她来我这里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一定要去亲家母那里,亲家母是学法轮功的。她似乎感觉将会出现一个奇迹。这样,家人把她送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用这种形式让她明真相,来得法的。

亲家母来了以后,我给她讲了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受迫害的真相,放师父讲法录音让她听,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全都乐意听,也照着做了。

第四天,奇迹出现了,竟然不用别人扶,自己能走了,邻居问我:你给她使了什么法?抬着来的人四天就能走路了?我说我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她明白了法轮大法是好的,我再让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邻居们都说:“好神啊!”

到第十天的时候,她那个小碗大的瘤子,她自己摸不到了,让我摸,感到只有鸡蛋那么大了。她兴奋不已,我告诉她不要想病的事了,不要管它了,俺师父讲了“无求而自得”[1]。以前糖尿病一晚上总在上厕所,现在一晚只起来两次了,每天中午睡一个多钟头。问她睡着没有,她说:睡着了,中午、晚上都睡着了,好舒服,我从来没这么舒服过。到晚上,她说:亲家,我要听师父讲课。

来了二十天,也没去医院,腿也不痛了,觉也睡得着了,糖尿病好了很多,瘤子一天比一天小。她真的得福报了。我告诉她,这要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

二十天病好后,执意要回去,因为她不识字,回去后只是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年冬月,她九十岁生日,我去了,一進门,她侄女拉着我的手说:“真的谢谢你,我们没想到今天还能吃到俺伯母这顿生日饭。”我说:“不要谢我,要感谢我的师父。”她连连说:感谢师父,感谢师父!她侄儿说亲家母回来后,那个瘤子只有手指头那么大了,后来在大便中排了几次黑色硬状物,就彻底消失了。我问亲家母:你的头还痒吗?她说:不痒了。问她吃过药吗?她说:没吃过,不痒了,我还不知道呢!

在酒宴上,我给满堂客人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神奇美好。在奇迹面前,人们都明白了真相,那些入过党、团、队的人纷纷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我带去的护身符个个都抢着要,那天到场的生命全都得救了。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