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终是福报



【正见网2015年04月09日】

小的时候,看到有人做尽了坏事,听到议论最狠的话中有一句是:“做了丧尽天良的事,不得好死。”这话好象是面对恶人行恶而发出的无可奈何之语,实则是对善恶有报天理的通俗表达。

人做了坏事,迟早是要得到报应的,人不治天治,“不得好死”就是恶报的体现形式之一,与之相反,人做了行善积德的大好事,寿终正寝,善终就是福报的体现形式之一。

2015年4月4日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君子之义》,由中国外交官何凤山帮助多名犹太人逃离希特勒的魔爪,而得到善终的福报,引出对“君子之义”的论述。再次摘录中国外交官何凤山帮助多名犹太人的部分章节:

在耶路撒冷犹太纪念馆里有一座“国际义人园”,是以色列为了纪念那些冒着危险帮助犹太人的非犹太人而专门设立的。以色列对“国际义人”有着严格的规定:必须是非犹太人;没有伤害过犹太人;冒着危险帮助犹太人;未曾收受金钱报酬。目前纪念馆认定国际义人共两万多人,中国外交官何凤山也位列其中。

1937年,何凤山被派往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工作,1938年3月,希特勒的军队吞并了奥地利,大屠杀开始,可怜的犹太人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和危险中,街头巷尾残杀的悲剧在越演越烈。犹太人随时都可能被绑架,被送入集中营,只有得到一个逃往欧洲以外的国家的签证,才能有机会逃出欧洲,挣脱纳粹的魔掌。当何凤山目睹了纳粹的残暴,看见了犹太人等待死亡的无助神情后,他毅然向犹太人伸出了援手,他冒着危险与禁令,勇敢地向犹太人发放前往中国的签证。他发放的签证被犹太人称为“生命的签证”,得到签证的人,就有机会踏上自由之路

有证据显示,到1938年10月,何凤山来到维也纳仅仅5个月,他就已经发出了1900个签证。

当时纳粹的行径极为嚣张残暴,为了保护救助犹太人,何凤山先生也曾面对过盖世太保掏出的手枪,也曾面临过上级的怀疑和调查,但是这些都没有阻挡何先生救人的脚步。只要是犹太人提出申请,何先生就向他们发放前往中国的签证。当年,17岁的犹太青年艾瑞克在奔走了50多个外国领事馆后,怀着最后一线希望找到何凤山,他手中握着一家20口人的签证申请单。何凤山冒着极大风险为他一一盖上前往上海的签证。虽然艾瑞克和父亲后来曾一度被纳粹逮捕,但由于他们有中国签证,最终逃离了纳粹魔掌。几十年过去了,犹太人一直对何凤山心怀感激,世界对何凤山的义举也多赞赏和嘉奖。

何凤山先生于1997年9月28日去世,享年96岁。

面对危难能分清善恶、是非,敢于舍弃生命扶危救困,就是行大善,积大德,一定会得到天理的福的,而且还会德泽后世,福荫子孙后代。何凤山先生敢于在危难之时,出手挽救犹太人,得善终就是福报之一。

相反,害人命难逃天理的惩罚,祈求也难得善终。传统文化中有这么一个故事:庐陵有一个县吏罗织罪名陷害一个僧人,案子刚刚定下来时,县吏的妻子在家中忽然看见两个身穿青衣的士兵手拿文书,从厨房中出来,对县吏的妻子说:“告诉你丈夫,不要枉杀这个僧人。”说完便出门去了。妻子惊恐万分,汗流浃背。因为家中的门关闭如故。县吏回来后,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县吏吓坏了,第二天准备去把案卷偷出来,但为时已晚,僧人终于被处决了。僧人死的那天,县吏在路上遇到了那个僧人。县吏想尽办法祈祷忏悔谢罪,都无济于事。到了第十天上,县吏终于死了。

自古以来,迫害神佛,迫害修炼的人都是十恶难赦的重罪,会遭大报应的。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们在强烈的妒忌心驱使下,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实行灭绝式的残酷迫害。迫害中,那些为了向上爬的小人,借着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形成了江氏流氓集团。他们把江泽民的一系列流氓迫害密令当作靠山,以为可以杀人不用还债,还可以爬上高位,寿终正寝。

殊不知,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乐园,无神论不是天理,江氏的迫害密令也不是保护伞,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中共邪党的无神论遮盖不住善恶有报的天理。从迫害之初,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与掩盖,人们只能知其表却不能知其本。

被中共捧为“公安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车与另一辆车追尾,车里的其他人安然无恙,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却被撞死,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该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轮功很卖力,就在死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20多个法轮功学员,她亲妹妹都说相信是遭报应了。

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曾公然强奸了两位被他非法抓捕的、与他母亲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他后来得了阴茎癌,做了两次手术,其阴茎和睾丸全部切除,熬受着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杀未遂。

罗京,48 岁,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

自1989 年“六四” 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

2008 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 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

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今天,经中共媒体曝光出来的,如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等,其中徐才厚已经得癌症死亡,明眼人已经看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团的老窝,并一步步紧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表现形式上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显现。

为什么江氏流氓集团不放松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他们知道迫害法轮怕被清算,怕遭报应,怕不得好死,所以才不放松对中共领导权的争夺。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重庆市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逃美领馆撕破了江氏流氓集团的美梦,使他们的美梦破灭,被推到了恶报的前沿。

丧尽了天良的人是不会得到善终的,一定不会逃过天理的严惩。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不讲政治”、“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密令的蛊惑下,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真、善、忍,被各种酷刑致死、伤、残,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知道今天为止,中共出于保党的需要,还在掩盖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惊天罪恶,“丧尽天良”才是他们遭到报应、难得善终的真正原因。

寿终正寝,善终是人的美好想法,能不能实现,就看自己的一念了。今天的时代,是一个谁也回避不了的大善与大恶正邪较量的关键时期,人也必须做出选择。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就是“天要灭中共”的天意在人间的显现。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流氓本性,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

相信法轮功真相,选择三退得福报,拒绝法轮功真相,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不管中共邪党如何变换着谎言欺骗民众,如何暗地里更加阴毒的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不变的。老百姓中流传了一句戏词:“不拿住奸贼不散戏。”这出真、善、忍与假、恶、斗较量的大戏已经接近尾声,人和佛斗的结局已经逐步显现,真的到了“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就是曲终戏散之时,每个人在戏中的表现就是自己未来的位置,因为那是自己最真实的心性表现。

沉迷于中共邪党假现实的中国人该清醒了,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请不要拒绝法轮功真相,了解法轮功真相,分清善恶是非,象何凤山先生那样拿出道德勇气,善待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拒绝与邪恶为伍,广传真相,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反之,拒绝了解真相,继续追随中共邪党,一定难逃人间法律与天理的严惩。 善恶一念间,福报、恶报天壤之别,望君慎思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