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找话题劝退

江西大法弟子 欢歌


【正见网2015年04月09日】

一天,遇见一个50岁左右的女士。我笑着说:我们还有些像。她也笑了。问过年龄,我夸她发黑,她说是焗油的,头顶已经白了。我说:我有个办法很简单,或许可以让你不焗油而头发转黑。

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当把构成我们身体的基本粒子放大成星球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不就是个宇宙吗?佛家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们的每个细胞都是我们自己的形象,不就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吗?刘伯温在他的《烧饼歌》里说我们现在的人是万主下界、千佛临凡。但是,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善良是人一笔最大的财富,善良最重要,还有就是别发毒誓。中共的无神论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它叫人宣誓,为它奋斗终身,把命献给它,这是个毒誓,我们化名退掉它,问过她入过什么之后,我帮她化了个名,她答应退了。我告诉她法轮功是受迫害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每天晚上在家里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想你的每个细胞都年轻发黑,都在和你一起念,你会看到效果的。劝退的时候,我们一直笑着说,充满了快乐!

一次,遇见一个男士,看上去像90后,却是82年的,职业是做影像的。我说:你在网上看到过,美国五岁男孩卢克有轮回记忆的故事吗?他说:看到过啊,我知道啊。我笑着说;我知道那是真的,我就曾经梦回唐朝,发现我现在的父母和我在唐朝就认识。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物发育学的曹凯博士写了一篇论文是《进化论误导了整个人类》,美国詹腓力教授是哈佛及芝加哥大学的毕业生,他写了一本书叫《审判达尔文》,去年内蒙古发现的据今1.25亿年的七鳃鳗的化石,中科院古脊椎所张弥曼等人根据产自内蒙古早白垩世地层的孟氏中生鳗新材料,首次识别了该化石七鳃鳗的幼体和变态期幼体。这些幼体七鳃鳗的形态特征和生活习性与其现代后裔几乎没有差别,就是没有进化。

无神论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现在中国倒一个老人在街上都没人敢扶,它叫人加入它的时候发毒誓为它奋斗终身,直至流尽最后一滴鲜血甚至献出生命,我们不能发这个毒誓,化个名退了它。小伙子开心的三退了。

接着问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真的吗?我答:是真的,以前,在中国和在国外几乎是一样的,等一个肾是三年,可是,演员傅彪一年内两次换肝,肾脏移植的人数2002年突然爆增,那是人的脏器啊,死刑犯没有增加的情况下,这些器官来自何方?在国外有专门的调查人员获取的录音等大量证据。

一天遇见一个男士,和他年迈的父亲在一起。我笑着说:百善孝为先,孝顺父亲就是为自己积福德。善良是人的最大财富,艾森豪威尔就是因为一念之善,救了别人,也救了自己,还有,做人不要发毒誓。我们中国人很多都入过党团队,都对着血旗发过毒誓,中共很腐败,我们不能把命献给它,命要留给自己,我们化个名退了它,退了这个毒誓。他说,这样啊,好!退了!

接着,我给他讲新闻联播的罗京真可怜,48岁就得癌症死了,报应,经常欺骗全世界的人。江xx一伙陷害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六、七万法轮功学员被江xx一伙活摘了器官,害死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没有错!

对于我来说,劝退是一个快乐的,师父和诸神加持我智慧的过程,充满喜乐!每次都是在以舌剑刺穿中共邪灵的画皮,揭穿邪灵的谎言,救度有缘众生!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