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师尊护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把近期修炼中的几件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修炼心得:只要心中有法,时时都有师父的慈悲呵护,万事无阻路顺畅。

一、 心中有法师尊护

二零一五年三月的一天,家住唐山的儿媳打来电话,让我马上去她家照看孙子,(之前是儿媳的妈妈照看孩子)我想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也许通过这件事情,有我要修去的心。

在走之前,我去了学法组,告诉同修帮我发正念,不能让我在儿子家久留,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尊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才是头等大事。

那天下午,我坐上去往唐山的客车,一路上,我发着正念,心里背着大法,讲着真相。当客车行驶到河北省一个收费站时,警察要求乘客交出身份证检查,过了一会儿司机叫着我的名字,说我的身份证被查出有问题,让我下车到警察那里去一趟,因去年秋季给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和姐姐(同修)被警察非法绑架,抄家,身份证被他们做了手脚。

去了之后,警察恶狠狠的对我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被扣留了,把你带的包拿过来检查,我把装衣服的包递给了警察,另一个装有大法书的包塞给了车上的一个妹妹,警察没好气的对我说,是你的包都得拿下来。这时我心想,求师父保护大法书不能被警察看见,这一念发出,他们只搜了装有衣服的包,另一个包没有搜。我心中庆幸这是师尊的慈悲呵护。

警察问我干什么去,我说去儿子家看孙子,那就给你家人打电话,问一下是不是这么回事,我打通了儿子的电话,警察问我儿子,我是不是他母亲,儿子说是。又问你母亲去你家干什么?儿子说我母亲来我家给我们看孩子,又过来一个警察问你还炼吗,我说炼。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使人道德回升,对社会精神文明有好处,我们没有错,是共产党善恶不分,迫害好人是惡党的错。这些警察被恶党邪灵操控,根本不听我说什么,他们摆出阵势,有的带上面罩,有的指挥谁谁压我走,告诉我你归哪里管,一会儿来人处理,当时我有点心动,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你们谁说的都不算,我调整好心态,大大方方的,坐那开始背法,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师父还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师尊说:“我跟大家讲过一句话,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想我就是有漏、有人心执着,有师父管,有法来归正,也决不允许旧势力参与迫害,旧势力不配,它只有被清除的份。 

这时司机和乘客急的都纷纷下了车,司机说:“不能再等了,”我说:“不行,你们得等着我,他们说了不算,我一会就走。大约过了半小时,来了一辆警车,从车上下来五六个警察,他们气势汹汹,我当时并没有想他们对我如何,我只是想着师父的法。下边的警察问车上下来的几个警察怎么办,那个警察说放她走吧。

就这样,一场魔难在师尊的加持下,烟消云散,不了了之。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让弟子有惊无险的闯过了这一关,使我发自内心的体悟到心中有法师尊护。当我上车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使我再次感到师尊的伟大,大法的威力无比。做一个法粒子的殊胜和自豪。

二、 心中有法,顺利讲真相

上了客车,司机埋怨我耽误他们半小时,一车人都等着你,我说 :“我们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是恶党的错。”司机说:“你炼法轮功,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你说毛怎么样?”我说:“毛从建党以来,就喊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宣扬无神论,毁经砸庙。历次运动都是整人、杀人。所以他是反人类的大恶魔。”他又问胡怎么样?我说:“胡是一个糊涂君,他掌权没有制止江魔头迫害法轮功。”那你说习又怎么样?我说:“习打老虎,抓贪腐是为了权利争斗,他不整死江派人马,江派就整死他,到现在他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他继续保党,他也没有好的未来,因为恶党恶贯满盈,迫害善良,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所以老天要清算他。

我们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告诉世人,我们加入它的组织时,发了毒誓,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了邪党,就是它体制的一份子,所以就归它管,老天要解体它时就跟它一起没命了,所以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只要我们退出邪党组织,就远离了灾难,永保平安。

乘客听明白了真相,他们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司机首先说:“我是党员,我退出党团队。”另一个司机退出少先队,俩姐妹也退出了党团队。我告诉他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姐妹俩当时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被众生得救的喜悦感动的流出了眼泪,我从内心感谢师尊,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铺垫好了,弟子只是兑现誓约。

三、心中有法 无怨无悔 善待儿媳

晚上十点多我来到儿子家,儿子告诉我,他媳妇不支持我修大法,学法时,别叫他媳妇看见。我想儿媳妇恶党邪灵操控,怕失去工作,从而不支持我修大法,这不是儿媳的错,是邪党的错。我就发正念解体她背后的一切邪党毒素,因为儿媳也是我要救的人。

在看孙子的十多天里,儿媳没给过我好脸,怎么看孩子都不对,和她说话头不抬,眼不睁,还不言语,我悟到这是旧势力没达到目地不罢休,想利用儿媳负的一面往下拖我,我时时告诫自己,不要被带动,要笑脸面对,要做到忍。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我深深的体悟到这次通过警察的蛮横、刁难,让我去掉了怕心。在儿媳的身上做到了无怨无恨,修去了妒忌心,从中提高上来。我知道和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还很大,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好法,用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洗净自己,勇猛精進。加大力度讲真相多救人,让师尊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点感想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