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老翁救人忙(续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9日】

正见网2015年01月26日刊出“八十老翁救人忙 ”一文,并编入在《正见周刊》上,使这位八十五岁的老翁深受鼓舞,更加紧了救人的节奏。他每天都坚持走出去救人。他说:

最近的一天,天气特别好,我又出去救人了,走到一个村子的马路上,从房子后门出来一个老头,我看他很面善,便和他说:“我问你有退休金吗?”他说:“有,我在农机上班”。“你是党员吗?退了保平安哪。”他说:“我是,可我不退,我今年都九十一岁了,退了也没有什么用,所以我不退。”我说:“咋没用呢?你退了好跨世纪呀!”他一听我这么说挺高兴,于是说:“那我就退。”这时,我从包里拿出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给他,让他带上能平安得福报。他双手接过护身符说:“谢谢你!”

我们村里有一个男士,这个人特别固执,我们四个大法弟子都跟他讲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说啥也不退。一天,我去商店,和他正好走个对面,他先问我:“我看什么地方都贴天灭中共这是咋回事?”我告诉他:“这是天意,它执政那些年害死多少我们的同胞,如今又迫害多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所以,老天要灭中共,既然这样,你只有退出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神佛保你平安。他说:“是这回事呀,我相信你们法轮功学员所说的话,你给我起个化名退了吧。”我说:“那好吧。”我心里很高兴,这个生命终于让他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