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难,要知难而進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31日】

我家是开小卖店的,邻居大多我都给退了(党、团、队)。可在我家不远的一个大学生还沒退,原因是因上学不常在家。有时回来我给他讲了真相。小册子也给他看了,但就是不退。有一次我给他母亲说:你劝劝儿子吧(母亲三退)。可母亲总推托说:他还念书。看的出母亲也不明真相。

年前放假儿子来买烟,我请师父加持。对他发出強大的一念,我要救你,今天一定要救你。我收了他的钱迟迟沒给拿烟。我就祥和的给他讲真相,讲大法的好处,大法叫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能祛病健身。中共江泽民是知法犯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力。中共建政以来迫害死八千多万人,天理不容,讲了藏字石。中共从小学生开始叫人对血旗发毒誓把生命交给它。入过党、团、队的人你举着拳头发了毒誓,你不声明退出它的组织,天要灭它时,你不退出你就得给它当培葬。只要你点头,天看的见,神们就能保护你。不是叫你到学校退,也不是叫你打共产党。我看他不动声色就举了两个例子。

我说,前段时间上海踩踏事件你知道吧。死了三十五人还都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前年的俄罗斯天上掉石头打伤一千二百多人。如果三退了这两件事都与他无关。

我看他静静的听又举了一个例子。我有一个亲戚,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儿子在外读研究生,两个女儿高中毕业在家和父母经商。有一天我到他家串门说起三退的事。他很认同大法,两口子和大女儿当场就退了。并让我给小女儿也三退(小女儿沒在家)我说这事要本人表态才管用,他说:不要紧,等我跟她说说。我说:儿子呢?他说:他不能退,我还要指望他来。我叹了口气说:人有多大造就都得有命。我看他不作声我就走了。过了两天他到我家来说:一定给他儿子退了。我一定会说服他的。

我看他听的入耳,我说:人有多大本事首先得有命。说着我的眼睛湿润了说:退了吧,我用管平安这个化名给你退了吧!他爽快的答应了。他终于得救了,他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眼泪再也止不住了。真是“不为回报没有求 大难一到把你留”(《洪吟三》-静心瞅一瞅)。救人太难了,我就想:师父要救全世界的人该有多难呢?弟子今后一定要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助师正法、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