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D”机子好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31日】

二零一二年,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至爱是刻光盘,为了检查光盘的质量,我又买了一台科王牌的EVD机子。它非常好用,不知为我检查了多少光盘,它不但检查光盘的质量,同时它也放光盘,它同电视机配合,放出来的内容特别清楚。

二零一五年,家人把以前的光盘都看了一遍,有一盘因时间太久了,有点磨了,可是还是看完了。自这次以后,它不好使了,把盘放進去就出来,家人拿修理部换了一根线又能用了,可是没有以前好使了。有一天,一个明真相的常人想看二零一四年的神韵,当我把盘放進去后,显现错误光盘,这时我有点急,如果放不出来,常人没法了解神韵。这时我对机子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请师父加持。不一会,放出来了,她边看边说太神了。

我儿子放假了,有一天他说想看真相光盘,他自己试了三个光盘都放不出来,都显现错误光盘。我心想,这几天法学的少,因快过年了,又洗衣服,还要打扫卫生,又要卖货,有的同修出现了有病的假相,又帮同修发正念,每天学不上一讲法,是我没做好。这时家人又把EVD送到修理部,那里工作人员说EVD的磁头坏了,可他没有这个牌子的磁头,家人又把机子拿回来了。

正月初一,家人带着儿子去拜年,我开始学法。正月初七,儿子又玩手机,我说看看盘吧!他把盘放到EVD里,又显现错误光盘,这时我对着EVD发了一会正念,清除不让EVD放盘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又对EVD说:咱俩配合好几年了,你表现的很好,你现在如果不想工作,那我也没有办法,我最后告诉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点好使来,我师父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转法轮》)我又对它说:如果你不快点工作,我就选别的EVD,你别后悔,世面上有好多牌子的EVD,我能选上你,这是你的福份。你能好的,我相信你。说完我把盘从新放到EVD的机子里,奇迹出现了,它好了,放出清晰的内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