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来自家人的迫害

温良


【正见网2015年03月30日】

在我们地区,在我周边有两位同修都是七.二零之前得法、至今修炼十几年的大法弟子。在邪党制造的严酷迫害中正念走过来了。她们学法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情做得很好,但在近十几年中长期承受自己身边家人没完没了的干扰迫害。

一位是三十几岁的未婚女同修,饱受身边母亲的虐待长达十几年,其母亲对她修炼大法的态度和邪恶成度丝毫不亚于邪党恶警,女同修屈从母女关系与不违孝道,逆来顺受始终摆脱不了魔难。第二次进邪党洗脑班时,其母向恶警邪党人员作证:她是实实在在的精神病,没人要她,你们留下她我省心。她因此侥幸走出魔窟;另一位年近七十的女同修,在近十来年中受尽亲生儿子变本加厉的打骂,时常当她面骂大法,撕大法书,背地为得赏钱向当地派出所举报其他大法弟子使其蒙受迫害。该人在常人中口啤不好,吃喝嫖赌挥霍家产。该同修出于慈母心肠屡屡忍耐,在忍受不住时便离家出走打工度日,至今仍过着身在外面心念儿子,时常回家又离家的反反复复的流离生活。查找自身对比其他周边同修,始终认为自己前生业力所至,认为修炼就得在魔难中修,身为大法弟子对谁都得善,何况身边亲人,大法弟子在哪都得做个好人,我们没有敌人,由于持这种认识,至今修炼环境未改。人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我所在层次对上述两种情形谈谈我个人看法。

我们大法弟子身边家人,都是生生世世各种缘份化来的,进一步说是大法的缘份化来的,他们无外乎来世得法和受旧势力支配安排变相来破坏法的两种类型。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炼不同以往过去个人圆满的修炼形式,我们今天与正法同在,既要在正法中修好自己,又要在自身修炼中去证实大法、维护大法,并时刻与救度世人救度众生联系在一起,去用大法归正一切。

我们身边的亲人家人,他(她)们以善的形式出现即认同大法,就与其他要得救的世人没有区别,只有人中血缘远近差异。若以恶的形式出现,就是明显的诋毁大法、干扰正法修炼与救度众生,他(她)与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并无区别,只是在工作中着装不同。那么对于世间各种恶人师尊以救度众生慈悲胸怀已经给了他们足够的改过时间,如果他(她)们长期迫害大法弟子,与大法为敌就不能用以往所谓的善和一味的忍以及在哪都得做好人来对待,应该用大法衡量。

师父说“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来顺受。大法弟子的忍是高尚的,是生命伟大坚不可摧的金刚不动的表现,是为坚持真理的宽容,是对还有人性、还有正念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忍绝不是无限度的纵容、使那些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性、没有了正念的邪恶生命无度的行恶。”(《精進要旨二》-忍无可忍)师父说:“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转法轮》)所以我们要用大法去区分真正的善恶好坏,跳出个人亲情狭隘自私的圈子,用正理正念要求自身及看待世人,不愚迷做那种传统观念中孝子贤孙的后代以及娇惯子女的长辈等等所谓常人中的好人,因为我们转变传统观念;更不做不顾众人得失只容忍迁就个别恶人的宽宏君子,我们要为众生负责,我们的大善要纯正无私;我们的大忍要令邪恶胆寒,我们做好人的意义要为他人生命的根本着想。正法走到今天,邪恶即将灭尽。师父在法中说:“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转法轮》)当正法来到人间荡尽一切邪恶时,其中不乏就有我们身边遭恶报的家人亲友,我们怎么动念。古有贤臣包公,执法时无分亲疏贵贱铁面无私,三口铜铡阳间铡侄儿、铡驸马;入阴曹铡判官。如果我们大法弟子连包公都不如,那怎么能成就为天国无数众生去执法护法的如意法王呢!

另外,常人中的一切,很多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所促成的,昔日旧势力为去大法弟子依赖常人之心,曾使那个总理变坏,为避免修炼人“学人不学法”叫那个所谓榜样先走离世,旧势力从不把生命当回事,它们为了去你执著亲情之心,去你害怕家人亲人的怕心,以及看你能否有敬师之心,有护法之心,为什么就不可以使你身边的他(她)变恶变坏呢!澳州讲法中师父讲过了恶人坏人及特务在大法弟子面前有两种选择,一个是被大法弟子的正念制约,灭去坏念头后认同大法;再一个他(她)们怕被销毁而逃避远离了你,他们不可能再对我们有什么实质性的干扰和迫害。

再有我们在修炼中时常遇到常人的冷嘲热讽,这也是正常的,很多事情常人理解不了,但我们讲修炼向内找,常人说谁是精神病能是偶然的吗?师父说:“精神病就是人的主意识太弱了。弱到什么成度啊?就象那个人老是当不了自己的家,这个精神病人的主元神就是这样的。”(《转法轮》)我们不是精神病,那么我们在自己正确人生道路上真的走得坦荡坚定,理智理性堂堂正正吗?须知我们的一念不正瞬间能毁了自身天体中无数生命;我们的一念不正,一言一行不正对外也能毁了身边家人及世间众生。

大法法理深不可测 ,一孔之见谨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