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父多次救了我

吉林榆树村民


【正见网2015年03月30日】

我家住在吉林省榆树市的一个小村子里,大家都叫我“老友”。平时,我村的法轮功学员经常给我讲真相,我相信他们说的是真实的。

二零一二年九月的一天,我在长春净月潭附近施工。午饭后我上九楼面朝北绑脚手架,突然“咔”的一声,脚下的木方断了,我从九楼的跳板上掉了下去!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呢,发现自己正面朝南坐在七楼的跳板上呢,双腿耷拉着,象坐在炕沿上一样。

明明我是面朝北的,怎么变成面朝南了呢?!怎么正好就稳稳当当的坐在这儿了呢?真不可思议!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因为我戴着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呢!

同村的工友问我:“二叔,你怎么这么快就下到七楼来了?”我说我是掉下来的!工友一听吓的发呆了!正巧楼上办公室的人也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于是整个工地都轰动了,都说是个奇迹!有的工友问:“你家是信啥的?”有的说:“真是祖上积德了!”……

我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因为我一直相信大法好,平时没事我总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真相护身符也从不离身。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说的:“善待大法有福报啊!”

师父不止一次救了我呢。

一次我上房修引风机,不小心从房上掉了下来,骨头一点没伤着,就是手有点肿了,但第二天就好了。我们村里人都知道这事,都说大法神奇。

还有一次我骑摩托车出了意外,车掉進路边的沟里,车摔坏了,可我人在路边站着呢!

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