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喜欢要真相台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9日】

我搬进一个新的小区,去年10月份才和小区的同修认识,认识后我们上午学法,下午就和同修出去送既漂亮又好看的大法真相台历、光盘和真相小册子.

有一次,我们来到了劳务市场,那里找活的人很多,他们看我们过去就都围过来问是干什么的。我们说是送大法真相台历的。她们其中有人说,xx党不是不让炼了吗?于是我们就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江xx搞的,来栽赃陷害法轮功,你们看看真相就都明白了。

于是就给了他们“真实的江xx”光碟,还有高官落马的真相小册子,并给他们大多数人做了三退。那天我们拿的真相台历比较少,没够发。有人说,家里有明天多带点,我们给你发。

有一天,我们看到有几辆出租车在等活,我们就过去了。只有一个司机没要真相台历,其余都要了。有一个司机我给了他一本真相台历和一本真相小册子,我说再给你一盘“真实的江xx”光盘吧。他说有没有关于江xx的事全一点的,我说那就给你一个破网软件吧。他高兴的收下了,并说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在救人哪。

有一次遇到一位老人,给他一本真相台历和一本真相小册子,并给他作了三退。我说送你一个“真实的江xx”光盘吧,他说我看看,他一生不干好事尽搞女人。

那一天我们来到一个木门加工厂,里面有几个工人在做木门,看我们过去就问是干什么的?我们说是送真相台历的。他们说是法轮功的吧?我说是,他们就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我们一边发真相小册子一边讲真相,劝三退。我真为他们高兴,又有一些生命得救了。

有几天雪下得很大,外面的人很少,我们走出去很远才把真相小册子和台历发完。发到最后一本真相台历的时候,路过一个工厂,出来一个女工。我说,妹妹给你一本大法真相台历,她也没说什么就把我们领到屋里,屋里坐着十来个人,一看到真相台历都说要。我说就剩一本了。一位老人说明天再给我们送来一些吧。我说行。那几天我和同修都感觉很累,想休息几天再发,回来和同修一商量,同修转天就去了很远的资料点取回台历,下午我们俩走了十多里路给他们送去了,他们有的还做了三退,都高高兴兴的说谢谢。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张张笑脸浮现在眼前;一声声法轮大法好回响在耳边;一层层谜团被解开;一个个生命被救度,我从心里为世人得救而高兴,有人说谢谢,我就告诉他们,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在救度你们哪。

几个月下来,我和我的搭档发了几百本真相台历,三退的人数也不少,我们不生欢喜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做的过程中也有要报警的,我们不为所动,在师父的加持下都转危为安。我们做的其实师父都已经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所以才做得这么顺利,在此谢谢师父!

在此我还要说,我们同修在发台历救人过程中也是在修自己,发台历不容易,做台历的同修更不容易,我所在资料点同修长年做着各种资料,2014年资料点被破坏,导致一名同修被迫害致死,两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希望我们同修都能珍惜真相资料。

谢谢慈悲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