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反对共产党”谬误讲真相的一点做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7日】

2015年3月15日,看到大陆公民石严在明慧网上发表《关于“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反对共产党”的谬误》文章,读后颇有感触。

这些年,在讲真相过程中,我就经常碰到这样的人和事,其实这都是被邪党的欺骗宣传所造成的糊涂认识。

每当碰到这样的人,我会从多个方面告诉他(她)这种认识是错误的。我会说:你说“共产党给你开工资,养活你”,那你每天给谁干活呢,是不是给共产党?你给它干活,每天创造的财富比工资多得多,马克思把这叫作“剩余价值”,那你劳动的“剩余价值”是不是都被共产党给拿走了。那么,按照马克思的说法,共产党就是剥削阶级,它把你劳动创造的大部分财富都给你剥削走了,那究竟是它给你发工资,还是你给它发工资。

另外,你说他给你发工资,如果你不上班,他还给你发工资吗?现在,除公务员之外,无论你在什么单位上班,只要你旷工或迟到一次,都有可能扣你十天半个月的工资或奖金,那共产党为什么要扣你那么多工资?现在社会上有成千上万找不到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和无业游民,共产党为什么就不给他们发工资?另外,如果你是在外资企业上班,那谁会给你发工资呢?肯定是外资企业的老板。那你能说是外国企业的资本家老板在养活你吗?我们本来就是自己在上班、在打工、在创造财富、在挣工资,怎么能说是共产党在给你发工资呢?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听到这些分析,就能认识到不是共产党给他发工资了。

但是,也有个别的人还会辩解,说“中国都是共产党(领导)的,当然就是共产党发工资了。”那么我就告诉他(她):按照你这种说法,谁执政就算谁给发工资,那台湾就是国民党在给老百姓发工资,美国就是奥巴马(总统)和民主党(执政党)在发工资了。那么。再往前推,当年毛泽东闹革命的时候就是蒋介石给毛泽东和共产党发的工资。那人家给他发着工资养活着他,他还起来闹革命要推翻人家,那不是忘恩负义的土匪和强盗么?

现在的中国人都被共产党的虚假宣传和欺骗弄的分不清是非了,甚至到了胡搅蛮缠的地步,比如,此时甚至还会有人说:“你说共产党不好,你还在中国呆着干什么呀,美国好你为什么不到美国去。”我会说:中国是我的祖国,是我的家园,我热爱祖国,但热爱祖国并不等于就是热爱某个党派团体,也不等于就得热爱执政的统治者。如果统治者爱护人民,为人民谋福利,人民当然就应该拥护他。但是,如果人人都知道执政者是贪污腐败、欺压百姓的坏蛋,人人都在骂它坏透了,那这个时候,我们还应该拥护它吗? 不拥护它,也不能因为它执了政,我们就得移民到国外去呀!当年,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占领了大半个中国,老百姓也没有移民到国外去。恰恰相反,当时用的办法是联合起来把日本人赶走。同样道理,现在江泽民、共产党欺压百姓、残酷迫害法轮功,我们当然有义务讲清真相,让中国人都认清只有江泽民、共产党才是欺压百姓、制造贫穷、动乱和恐怖的罪魁祸首,都明白法轮功是好人,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我们这样做有错吗?

此时,很多人就能理解和认同我们讲真相的做法了,也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欺骗本质了,就不会再坚持“共产党给你发工资”的谬论了,再讲三退就比较容易了。

当然,由于层次所限,我的认识和做法仍不够全面和恰当,不当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