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正信都是短命的



【正见网2015年03月26日】

在中共“两会”前后,活摘人体器官移植的黑幕就不断的在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罕见的在媒体上公开指证周永康落马,打破了器官移植形成的利益链。

记得,二零一四年九月,海外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对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调查报告。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最早在国际曝光之后,仅在辽宁省沈阳苏家屯一地,就曾关押着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四千多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如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周永康等人公审在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目前仍然在掩盖中,更可恨的是中共媒体凯风网还撰文百般狡辩。但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真相已经曝光于全人类的今天,任何企图狡辩掩盖真相助纣为虐的人都将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犯同罪!

天理在制约着一切,人类应有的道义、良知与善念在均衡着一切。人类社会不是任中共邪党肆意逞凶的乐园!国际国内反活摘的呼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近两亿民众加入退党大潮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历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是短命的,中共亦是如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