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积德 福荫子孙



【正见网2015年03月26日】

据汉代的《何氏家传》,何比干通晓经学,德行美善,又兼通律令刑法。曾是汝阴县的狱吏,平反冤狱,救活几千人。之后任丹阳都尉时,狱中没有受冤的囚犯,淮汝的百姓号称他为“何公”。

武帝征和三年,有一天下大雨,何比干在家,白天梦见贵客车马充塞门庭,醒来告诉妻子。话还没说完,门口有位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头发全白,暂借避雨,雨很大而她的衣鞋却没沾湿。雨停,送老婆婆到门口,就告诉比干说:“您积有阴德,今天赏赐您封官授爵的策书,以遍及子孙。”她拿出怀中的符策,形状如竹简,长九寸,共九百九十个,以此授予比干子孙佩印绶当官者如同此数。这年何比干有六个儿子,之后又生了三个儿子。汉宣帝本始元年,子孙从汝阴迁居平陵(今陕西咸阳),世代皆为名门望族。

据南朝梁吴均《续齐谐记》,杨宝九岁时,到华阴山北,见到一只黄雀被猫头鹰所击,掉落树下,被蝼蛄和蚂蚁所围困。杨宝把它带回家,放在小箱子里,只吃黄花,一百多天羽毛长成,就飞去了。这天夜里有个黄衣童子向杨宝拜了又拜说:“我是西王母使者,您宽仁慈爱拯救了我,实在感谢您的成全周济。”送四枚白色玉环给杨宝:“让您的子孙廉洁清白,位登三公(太尉、司徒、司空),如同此环。”

古语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一个家族的兴衰,与祖辈人的所做所为有着直接的关系。古人敬神重道,相信善恶有报的因果报应,明白自己的所做所为关系到自己以及后代儿孙的命运,所以有心法的约束,能够顺应天理抑制自己的恶念恶行,尽心尽力的多做积德行善之事,于己于子孙大有裨益。

我们小的时候,作为农村孩子,读书、考上大学是改变命运的最好办法,被称为“跳龙门”。我的父亲听到谁家的孩子考上大学,往往赞叹的说:“人家祖坟上有那棵草。”意思是人家祖上积了大德,儿孙们该有此福报。然而等到我的父辈们成了老人时,他们从爷爷辈老人们继承下来的故事没人听了,你说积德、缺德的,现在的儿孙们听不进去了,那时的瞎话、故事等成了封建迷信或古人科学不发达的产物。现在的年轻人讲奋斗,走后门,拉关系,学本事就是学这个,认为自己不讲手段,只要有了钱,有了地位,才有未来,儿孙们才能大树底下好乘凉。

殊不知这正是中共邪党这么多年灌输党文化毒害的结果。从古到今,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而且会影响到子孙后代,这也是约束人的一个天理。人怎么能象中共邪党宣传的那样,人死了如灯灭,一死百了,这是毒害人的一个邪理。人有轮回转生,因果报应,欠什么还什么。人要想后世儿孙光宗耀祖,就要多做行善积德的事,为后世儿孙撑起一片道德的蓝天,祖上积德一定会福荫子孙,这是唯一的一个最好的办法。

法轮功学员在被灭绝式的残酷迫害中坚持讲真相救人,是大善之举,对他(她)们的所做所为就在检验着人心。相信大法真相,并广传真相就是积大德,行大善的行为,不仅救了自己,也为后世儿孙创造了福报的基础。相反,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听劝阻,就是做了这个宇宙中罪大恶极之事,不仅祸及自身,还会殃及后世儿孙。

海外的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因果报应的事例,那些恶报事例读来触目惊心,相信法轮功真相得福报的事例读来鼓舞人心,给人信心与勇气。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当今中国大陆出现的高官落马潮,如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位高权重,靠着迫害法轮功而一路高升,妻子、儿女们大发腐败财,而今天的下场如何,不仅自己被关押、判刑等,还祸及了妻子儿女们。表面上是在中共的权斗中失势,实际上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

自古至今,没有不爱儿女的父母,都想让儿女们平安、健康有财运,却不知道失去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可怕后果,在中共邪党党文化中求不到人生真谛,只能败坏人的心智与道德,最终走向毁灭。

人要想有未来,只有抛弃中共邪党,复兴传统文化,明白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这才是真正的行大善、积大德,儿孙们会真正受益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