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真的是最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可贵的同修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路走来,所遇到的大小关难都迎刃而过。因为我有师父,有大法,并且与师尊正法时期同在,总是觉得自己真的幸运、幸福。

沐浴佛恩

以前我就敬畏神灵,常去庙里拜佛,得法以后我就一心修炼大法,再也不去庙里了,随着学法修炼的提高,身心受益匪浅,思想观念改变很大,万分庆幸的是终于找到了久远寻觅的心灵的归宿,不再被名利情搅扰的身心俱伤,对人生苦乐尽量看淡放下,唯有法轮大法才是我生命的源泉。

我更明白了,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把我洗净,还把我从地狱中除名,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是师尊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与使命。

我在正法修炼中,所有过的大小关,难,全是在师尊的呵护下闯过来的,送了多少资料,救了多少众生,都是师父在做,弟子从不敢想是自己的功劳,没有师父的照看,弟子真是寸步难行啊!

信师信法闯过生死关

生活中每一件事,都有对大法弟子心性的考验,而对师尊的正信,是一个大法弟子必备的素质,也是我们闯过各种魔难,走向神的必要条件。

我在二零一四年夏天过了一次生死关。一天下午五点多下了一场大雨,大雨过后,积水的路面很滑。我雨后去学法小组学法返家的途中,一辆轿车急驰而来,把我和我的电动车撞到了马路中间,我闭上了眼睛,只听一声巨响过后,轿车咣当一声停下来了。我感觉脑子乱哄哄的,嘴里念着没事,求师父救我,没事没事!

缓过一会儿,司机到我跟前问我,“你怎么样?有事吗?”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没事的,你把我扶起来吧!”司机把我扶起来,我脚还没有站稳就对司机说,“你别害怕,我是修炼真善忍的,不会讹你的,你放心!”我刚要讲真相,车上另一个人说,“我和你一样。”当时我说了几句话,也没有给司机讲真相。在我临走前,和他们握握手,告诉他们慢慢开,注意安全。我骑着车子回家了,進屋就和儿子说,“你看看妈妈身上有泥没有?妈刚被汽车撞了。”儿子再三看也没有看到一点儿泥,不但没有泥,身体也不疼,我知道这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过了这一次生死关。

还有一次,是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六点多钟,出去办事,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位骑着电动车逆行的一个老头给撞了,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咣地一声撞上了。撞得够狠的,当时对方就摔倒地上了,我虽然没倒下,但车把撞在我的头盔上,当时疼得我难受,我第一念就想,师父救救我呀!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可我嘴里一个劲儿的说没事没事。但对方害怕了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他再三劝说也没有动我上医院的心。第二天对方告诉我修车厂把我的车修好后他付钱,我听到后一想也不行,不能让他花钱。修车大概要花三百多,就不修了。我把旧车折旧后又添了几百元,换了一辆新的电动车。到家后我认真的向内找,回想起有几次走着路,平地就摔跟头,摔得还都挺重。这回我明白了,是师父让我悟呢!我发现我有撒谎的毛病,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也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我一定注意这方面,一定要修真,也不要再摔跟头了。还有修口的问题,自己喜欢随口答应别人什么,愿意许诺。比如答应请谁吃饭,答应给什么东西,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几乎成了口头禅,事后就忘了,没有兑现。这是修炼人的大漏,这不仅是要我修口,我还有爱面子心、虚荣心、爱听好听话的心,这都是我存在的心性问题。找到了就用心改正,用法归正,不能因为没做好,而使我失去同化大法的机缘。

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所有的关难都给师父添了不少麻烦,若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无法闯过来。如今,师尊正法已到最后,弟子将一如既往的跟师尊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路。随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