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法弟子的生死关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5日】

今年年后初十一,我约了几位弟子座谈交流,有一位弟子讲了他几年前的生死重生,我听后,深感震撼!这生死重生的历炼竟然就发生在我身边熟知的同修身上,下面仅凭当时的记忆整理如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一天,他突然什么也不能吃了,吃多少都要吐出,这样竟然持续了十五天……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他浑身疼痛难忍,凛冽刺骨的北风,他租住的东房也没有取暖,此时身体几乎临近绝命边缘,他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的播放着师父的讲法录音,呕吐疼痛使他得不到片刻安宁,睡卧起坐任何姿势都不能减轻丝毫的痛苦,感到分分秒秒死神都有可能把他拖进死亡的深渊,从傍晚到凌晨,从凌晨到傍晚,一分又一分,一天又一天,那似乎不见一点希望的挣扎,此时生与死的较量,死神一定要让他死的阴森恐惧,生的希望近乎渺茫……,他心里很清楚已到了第十天了,仍然不见有丝毫好转的希望,此时他感觉到生命已瀕临绝境,但仍没有要放弃生命之念,师父的讲法仍反复播放着……大约在第十一天,右眼突然暴突出来,此时双眼已经失明,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一天又一天……,到第十五天,突然元神抛开肉身,飘飘荡荡到旷无一物的空间,此时已感觉不到任何痛苦了,这时去了哪里,我要干什么,似乎在问自己。就在关键时刻,突然一念生出来,我要回去,我还有事要做。瞬间!感觉自己進入一个类似大漏斗,迅速回到身体里,这时他马上感到全身轻飘飘的,非常美妙自在舒服,又能吃能喝,体能瞬间得以恢复。此时他对师父的感恩及重生的喜悦难以言表,整个生死过程见证了师父对弟子慈悲呵护,旧势力随时要他死,但他让我感觉到又是他自己闯过了令人难想象,万分恐惧的生死大关,最后旧势力无可奈何的放手……,他回归本体去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我仅能做出如此浅白的表述,实际那整个过程要能挺过来,用语言是无法描述的,用心去体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