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风笛


【正见网2015年03月04日】

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着的人们,想想当初的我也是这滚滚红尘中奔波劳碌的一员,但我选择了修炼法轮大法,从此幸运的跟随慈悲伟大的师父走到今天,身心得以升华。虽然十几年身在中国大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和误解,吃了一些苦,当我看到曾经与中共为伍,不明真相参与迫害我的人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恶报,有的失去了生命,体会到中共的邪恶和世人的无知。

在我周围至今还有人依旧麻木不仁,有的人很狡猾的见风使舵,想不改过不承担自己干的恶事,还在被党文化迷惑着自欺欺人。

人是有轮回转世的,罪大恶极的人就没有机会轮回转世了。如果一个人参与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这个罪是很大的。很简单的道理,相信“真善忍”有什么罪呢?中共非要把“真善忍”置于死地,只有恶魔才会这样干。无论在这个世上,人以什么作为为人处世的标准,那些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炼人,给人类带来的都是益处。

善恶有报,欠下的债是必须偿还的。虽然是中共绑架了人,欺骗人去作恶,但是并不是所有中共体制内参与者都丧心病狂的干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在真相面前,为什么这些人就能不配合中共作恶呢?那些还在追随中共作恶的人,能猖狂多久呢?那些把中共当保护伞的人,真的以为中共能保护你们吗?一个靠不断吸人血才能存在的恶魔能保护谁?

想一想,中共罪孽太大了,那些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们的亲朋好友如何去想那些干恶事的、所谓自称执行上级命令的人?

想一想,人自己干的恶事如何才能偿还的了?人类共同的愿望是人权、自由、平等,与普世价值对立如何能找到安身之地?

想一想,无路可走的时候,是否该去正视自己曾经的罪恶,尽力挽回,将功补过是不是一种出路,又何必不理智的一路咆哮着靠杀人、打人、骂人追随中共被天灭呢?

想一想,夕阳的唯美,月光的皎洁,曾经温暖的亲情、爱情、友情,何时远离了自己?人心的魔变使得自己失去那些曾经的美好,是不是还要靠人心归善、归正后才能再次拥有呢?

当善良和良知回归,彩霞满天,满心彩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