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每一个家庭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正见网2015年03月03日】

2015年2月28日明慧网刊登了一篇署名逸夫的文章——《大年夜父亲的话》,文章讲述了作者的父亲由不明白真相到明白真相的过程,以及明白真相后的快乐心态。很想与读者分享这篇文章,在此完整引述全文:

退休前,父亲是国有知名企业某单位的邪党支部书记,说话就像作报告,什么事经他口出来就是:一要怎样,二要怎样,三要怎样,劝他退党可费了周折。

也许是父亲这一生经历的运动多了,出生时赶上抗日,接着打内战;该上学时家里孩子多没钱念书,年轻时赶上三年人祸大饥荒,工作时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六·四”目睹了坦克机枪对准青年学生,没消停几年,邪党又开始迫害法轮功……这下父亲可急眼了,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的觉就没有睡安稳过。

父亲看过《九评共产党》,说书写的全对,但他又说,共产党是什么玩意,上哪跟它说理去呀,专门迫害好人,没理还搅三分哪,永远伟光正,你鸡蛋往石头上碰。父亲的担心不无道理,直到我因为去北京天安门讲真相,要求还我师父清白,把我绑架劳教,父亲经受不住打击,血压升高,被送進了医院,大夫说有生命危险,母亲也很着急,就跟他说,孩子在家时,不是告诉你了吗,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你在心里念别人也不知道。

父亲出院后,在家偷偷看《转法轮》,母亲回来他就把书藏起来。有时他跟母亲说:“我算什么父亲,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老泪纵横。他是邪党党员,知道邪党有多坏,经历了这些事,父亲早把邪党看透了,不知它还要害几代人,父亲心灰意冷了,把邪党退了,我回来时,看到父亲瘦了四十多斤。

回家后,每逢过节或中共认为的敏感日,警察上门骚扰,父亲就把我保护起来。有次警察敲门,父亲把我藏在衣柜里,智慧的把警察赶走。父亲也有犯糊涂的时候,那天他买菜回家,和邻居聊天,发现车筐里的大法真相资料,当着邻居的面把真相资料撕了。回来和母亲说了此事,我知道后告诉父亲,撕大法真相资料是造业,是要遭报应的,得发声明向我师尊承认错误。他说怕邻居怀疑是我发的,做给人看的!后来,他就不这样干了。有次不明真相的楼长把同修发的真相光盘收集一起,给了收破烂的,父亲拿过来看是《九评》,就把光盘放到收破烂的工具箱边上,有缘人拿回家,还能得救哪。

父亲知道法轮大法好,行为上也用大法的法理约束自己。庙里的和尚送他一张什么像,让他挂在家里,他没挂,说我不喜欢,不二法门。父亲也花真相币。我把真相币给母亲,父亲买菜跟母亲要钱,母亲就给他真相币,他看上面的字就念一遍,然后就去市场了。

今年过年,吃年夜饭,全家十几口人到齐,父亲很高兴,分宾主落座,父亲举起酒杯,全家起立,父亲说:“我一生经历的运动多了,但我从来不参与,也没打过人,得了福报,同事选我当领导,当了一辈子清官。做人就得‘真善忍’!真,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善,那就是善良、做好事;忍,就得忍耐,有涵养,退一步海阔天空,‘真、善、忍’是真理,是信仰,是做人的准则。”

大年夜,全家人沐浴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佛光普照中。

这就是一个家庭明白真相后其乐融融的真实写照。

99年7.20,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时,真的是铺天盖地的谣言与红色暴力,给人一种“文革”再现的感觉。很多人被吓住了,习惯于党文化思维与生活的人,还真的认为法轮功是中共宣传的那样不好,就是知道好的,怕惹祸上身,也不敢表态支持法轮功,都是在附和着中共,变相的参与到迫害中来。有的人认为升官发财的机会到了,在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等一系列迫害密令的蛊惑下,为了私欲,丧心病狂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中共最邪恶的一面也在迫害法轮功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中共惯用的一个邪招就是大搞株连政策:一家里有人修炼法轮功,没有按照中共邪党要求转化的,父母、兄弟姐妹都要受牵连,或不得提拔重用,或开除公职等,逼迫家人参与到迫害中来。中共邪党就是这样给无数的家庭造成了难以言尽的伤害与苦痛。

面对这样一面倒的群体灭绝式迫害形势,大法弟子没有被吓倒,为了众生能明白真相,面对危险与暴力,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唤回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大法弟子的艰辛付出没有落空,到今天为止,已经有1.9亿多人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声明,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纵观中共的暴政史,自中共篡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带来无尽的伤害,而且给那些参与迫害的人的家庭也带来了无尽的伤痛。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近报自身,远报儿孙,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的家庭遭报应带来的伤痛也是非常深,因为中共的信息与网络封锁,大陆的媒体不报导,但在海外的明慧网有大量的报导,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阅读。

但是有一点中共掩盖不了,就是江氏流氓集团中的高官遭恶报,如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而且连累了家人及亲属,也被调查关押,这不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吗?

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强奸了两位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一年后何雪健患上了阴茎癌,其阴茎和睾丸全都被切除。这是现世现报中“生不如死”的活证。他的父亲曾经痛心疾首的说:“我的儿子也是受害者。”

当今的时代,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全面放开假、恶、斗、色情、暴力等人类最不好的东西,导致今天大陆人的道德相当的败坏,再加上社会、生态、人文等环境的不断恶化,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感受到了威胁。只有明白真相能改变命运,能改变家庭的紧张气氛,摆脱中共邪党的种种束缚,还炎黄子孙真实的面目,还每一个家庭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还在讲着真相,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外,每一个人都在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比中选择着未来。真心的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知道自己活着的真正意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