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六):乐团人员陡增

宇音圆


【正见网2015年03月03日】

自从乐团走入专业训练后,乐团的人开始多起来了。特别是乐团聘请了专业老师后,人员陡增。

一些久违的面孔,当年组团时的老团员回来了,一些新面孔出现了,还有许多年轻的面孔。原来不太满的练习厅,一下子变得拥挤了,而且人还在不断的来。

看到此景,我心里涌动着一种莫名的感动,鼻子发酸。师父为了我们操尽了心。

周指挥经常在网上和我们一起进行团练,并且定期到现场指导我们。对我们的要求也是一丝不苟的,严肃的。上个星期,难得的从她的嘴里,吐出一句表扬的话。我们都很受鼓舞。

现在全体团练后,每个声部开始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分部练习。老师从最基本的开始教,从嘴型,手指,节拍,如何运气,几堂课下来,就已经看出明显的变化。每个声部练习时,发出悦耳的乐声此起彼伏,一派新气象。许多人的脸上绽开了笑容,整体在提高。

我更加珍惜这万古的机缘,能够成为师父亲手创立的天国乐团中神圣的一员,那是何等的珍贵。我暗自激励自己,一定要好好炼,吹出纯净精准的音符,真正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