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学生明白真相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2日】

昨天傍晚在车站遇见一个小女孩,我笑着问她:"小同学,你几年级了?”孩子答:“四年级”。我又笑着说:“你这么晚一个人从哪里来啊?”她答:“书店!"我夸奖她:“真是个好孩子!”我说:“我问你,你说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哪种好啊?”孩子想了下说:“不知道。”我启发道:"如果你们班上选班长,用打一架的办法,谁打得赢谁做班长,还是投票选班长,谁票多谁当,这两个办法哪个好啊?”孩子说:“投票好!”我又笑着说:“共产党讲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其实就是谁打得赢谁说了算,中国是一党独裁!而西方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民主的。公民是有选举权的。选到哪个政党就哪个执政,过几年再重选。”

我接着说:“另外,做人要善良,不要发毒誓,你的红领巾不好!应该化名退队。”孩子说:我奶奶信基督教,也叫我不要戴!我说:你奶奶是对的!我给你化个名叫智兰,退了它!孩子点头。我又说:“在美国,每个公民和公司都可以办媒体,而唯一的美国政府办的美国之音只能对外国广播!可是,在中国媒体都在政府的手里,所以,它会抬高自己,还会撒谎。你可以回去问你爸爸、妈妈,89年6月4号,共产党开枪镇压反腐败的大学生们,却在6月5号就让袁木上电视发表讲话,说天安门广场没有开一枪,没有打死一个人。还有,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轮功的,法轮功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没有错!播天安门自焚的罗京死了,是报应!”孩子点头。车来了,我和孩子上车后,我接着给孩子讲美国的艾森豪威尔因为善念躲过德国人埋伏的故事。最后,我告诉孩子可以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开智开慧!孩子很开心的说:你知道这么多,一定是老师!我笑着说:我只是爱学习而已!我祝福孩子,和她道别下车。

有的孩子一问就答资本主义制度好,接着讲共产党好腐败,孩子就说知道,然后劝退,告诉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每次讲真相的时候,我都想办法让对方明明白白。我在专注讲的时候,经常旁边也会有人听见,在以后我讲真相,她们或他们又遇见我时,有的会主动打招呼。这个时候再劝就很容易了。我都尽量做到讲一个,就让他或她真正明白!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