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不可以随便发

陆天平


【正见网2015年02月27日】

《封神演义》里有弟兄两个发誓言又违背誓言遭报应的故事:商纣王的两个儿子殷郊和殷洪,被妖精妲己谗言所害,被斩时,正赶上太华山云霞洞赤精子和九仙山桃源洞广成子仙游遇见,被当作徒弟救上了山,一人带了一个徒弟在山里修道,等待时机成熟时下山辅助姜子牙。

到了弟弟殷洪下山辅佐姜子牙时,为了帮助徒弟成就大业,师父把一洞之宝尽付与殷洪,考虑到殷洪乃商纣王的儿子,怕他顾念父子之情,助纣为虐,就叫他下山前发个誓言,殷洪就随口应曰:“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结果被申公豹一番颠倒黑白的言语说动了心,反其意而行之,助纣为虐,最后被师父用太极图把他化为灰烬。

哥哥殷郊下山前,师父广成子叮嘱他,带上这一洞之宝,要顺天应人,辅周伐纣,不可改了念头,否则犯了天谴,悔之晚矣。殷郊也是当即立了誓言:“弟子如改前言,当受犁锄之厄。”后来下了山,被申公豹一番言语说动,把父子之情看的高过天意,忘记誓言之可怕,助纣为虐,违了天意,最后遭受了犁锄之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殷郊和殷洪下山前发的誓言是随口说出来的,但是在上天看来,这就是要兑现的与神的约定,不能违反,违了约,就要按照约定的遭受惩罚。所以说,人不可以随便发誓言,发了誓言就要兑现誓言,这绝不是闹着玩的。

中共邪灵知道这点天机,它就钻了这个天理的空子。它操控着中共利用了人在迷中这一点,通过各种形式的血腥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了人心中的善念,利用谎言与暴力在大陆搞起了一个反天地、反神佛、反人性的党文化。它叫人在愚迷和无知中对着中共的队旗、团旗、党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邪党,这就是誓言,是与中共邪灵的约定,要献身于中共邪灵的卖身契,所以是一个毒誓。而且加入了中共,不能退,你要自动退出,就把你视为另类分子打击、迫害你。中共邪灵就是利用这个毒誓牢牢的控制人。

中共是个邪灵,表现在人间就是坏事干绝。纵观中共篡政以来的血腥暴政史,谎言开路,暴力威慑,经过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1999年,中共又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百姓,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利,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引导和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社会最败坏的东西,导致今天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当今社会各种乱象丛生,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黄、赌、毒泛滥,毒食品到处可见,娼妓遍地,人们笑贫不笑娼,是与非,善与恶完全颠倒。中共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杀人者偿命,古今一理。作恶多端必自毙。中共虐杀了这么多的善良民众,上天岂能坐视不管?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导,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上天用这样的方式把天机泄漏于人。

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由许多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员组成,中共这个邪教组织灭,意味着在无知中加入党、团、队的成员要当陪葬品,因为你是它的一员,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每一个成员都要承担一份,因此真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定是在劫难逃。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也网开一面,给了人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三退”是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后,自己理智与良心的自然选择;是清除毒誓,还我炎黄子孙清白之身的唯一途径;是中国人知道了真相,觉醒后的民意,是天象的变化、历史的选择。至今,已经有1.9亿多中国人在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的声明。

誓言不可以随便发,更不可以随便发毒誓。要用自己的大脑理智的去分析与判断,不可以随大流,大帮哄;要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摒弃恶念,充实自己的佛性与善念,用自己的良知与善念去判断该做与不该做。

中国的先贤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如今,上天给了我们一次清除中共毒誓,从新做人的机会,而且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天灭中共不是空话,请珍惜这次难得的得救之缘,了解法轮功真相,返出自己的善念与良知,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作一次良心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