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27日】

年三十这天上午,我女儿给我来电话:过晌早点过来,还有她老公公、老婆婆也过来一起在她家吃年饭。我说:“下午两点前准到。”

到女儿家后,我姑爷正在厨房做鱼呢,突然问我女儿:“炉灶怎么没火了?是不是打火没电了?”换上新电池,一试还是没火,便从下柜中把罐拿出来,说:“好象还有气,但不多了。并说:这罐我才灌不长时间哪?”听到姑爷的说话声,我就过来了说:“爸昨天新灌一罐,你去拿过来,这罐别看试着挺沉象有气,实际上已经没气了,若嫌我的楼高、又远不方便,那你马上开车到附近液化气站去灌?现在才两点多一点,还来得及。”说着姑爷开车,我跟着就去了附近的液化气站。到那人家已经下班了,只有一个女孩在值班。说明情况,女孩说:“我不能打电话叫人家回来给你灌。要灌也得等到初五才能灌。”我对姑爷说:“得了,赶快回家取爸那个罐吧?”姑爷说:“远一点的郊外还有一个液化气站,上那看看。”我说:“行!省着以后灌还得费劲上顶楼。”

到了郊外液化气站,门也关了,叫开门之后,出来一个年轻小伙,我们说明情况,他说:“我在等我老爸呢?他一会儿就能过来,让我老爸给你灌,你等一会。”于是,我跟他唠起了家常。他说:“他在沈阳打工,过年了这才回来和老爸过大年。”顺便我就很自然的跟他讲了真相,救了他。

这时站外又来一个人也是我这种情况,问我。我说:“能灌,我这正等人给灌呢?”他忙溜调头回家去取罐。等人来了一看,竟是我高中时的老同学来灌气,因以前给他做了三退,就唠一些其它真相方面的话题。

罐灌完了,我和姑爷立即往回返,刚到家一下车,我就看到了几年都没见着熟悉的在党校退休的大哥。我上前叫住他说:“多巧!几年了我也没有看见你,今天在这遇上了,真是有缘。”他说:“你上哪看见我呀!我在外地呢!”我忙抓住这个机会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我说:“那你退了吗?”他说:“没退!我搞这个的能退吗?”我说:“今天跟你说:这可是真的啊!它关系你的生命和未来,你咋还不抓紧退呢?这党啥样你还不知道吗?”他说:“这我咋不知道呢?今天哥听你的,那你就给哥退了吧!”于是我给他起个化名退了,并告诉他:“哥!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他说:“哥记住了。”于是,我们就分手了。

進屋后,我就想:年三十姑爷做鱼,罐没气了,引出我跟着去灌气,才有机会救了两位外地回来“过大年”的有缘人。这其中的奥妙真都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当时我没想那么多,认为这是个小事,可过了几天,想起这“年三十救人”的事,让我想起了师父说:“你们碰到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历史上安排好就是那样的,所以不要小看了你们做的事情。”(《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的法,想到这我觉得挺有意义,所以,我才把这件小事写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