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也是浪费大法资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26日】

每年过年的时候,人们都要花一定的时间打扫屋子,购买年货。这些事情无论是常人还是修炼的人都得必须做的事情。

关键是我们有些同修把这些事情看得重于做好三件事,宁可大法的事情往后推也得把常人中的事情先办完,心还是在常人中。 在这里完全没有指责同修的意思,只是看到周围有不少同修都是这个状态,心里有些着急。大家知道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为我们大法弟子延长出来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切不要以符合常人状态为借口而白白的浪费每一天。年后的正月又要如往年一样吃喝往来,其实周围的亲朋好友早就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我们也没必要浪费时间迎合常人的心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要走哪条路,你想要什么,你想得什么,谁也不会干涉你,只能劝善。 ”

有些同修是亲戚关系,就互相吃喝往来,弄的同修不去又觉的不合适,去吧真的是耽误时间。有些是资料点同修年前忙于做真相和家务,年后想静心多学学法,也弄的焦头烂额。师父说过不能浪费大法资源。我悟到,资金是大法资源不能随便乱花,时间也同样是大法资源,也不能乱花时间。为了常人的事,干扰同修、随便占用同修的时间,也是在浪费资源。

也许我的想法有些偏激,我们真得转变观念,不要遇事总用人理去衡量,做常人中的老好人。

这是本人的经历和看到的情况,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