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在营救同修中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二零一五年的新年里,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分享正念闯出派出所,整体配合在营救同修中救度众生的经历。

一、去发真相被非法绑架

七月的一天,一个同修突然来找我去外地发真相资料,因为提前没有准备,想跟同修说今天别去了,明天再去,可是同修说已经定好了今天去,否则这一个星期都有雨,去不了。我想还是配合大家,圆容整体吧。我们准备了一下,就出发了,我们四个同修骑了两辆摩托车,两人一组。每次那个同修的摩托车都很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同修的摩托车快的出奇,途中三次把我俩落的很远,因为有好几条路,我们不知道同修走的是哪条路,就不得不互相找、互相等待。但是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还是到达了地点。

发真相时我们还是两个人一组,开始发的很顺利,就在我手里还剩一个光盘时,突然从胡同里窜出来十几个警察,他们大喊着:“她们这儿哪!”就气势汹汹的向我们奔来,我身边的同修推了我一把说:“你快走!”就用她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追上来的恶警们。恶警把同修拽住了,另一些恶警回头就来追我,就在我思想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四、五个警察象疯狗似的把我紧紧的扯住了。两、三个年轻力壮的男警察拽住一个同修,硬把我们往车上拽,我们都不上车,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骂骂咧咧的,强行把我们四个大法弟子绑架到了派出所,还扣押了同修的摩托车等物品。

二、危难之时师尊护

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并请师尊给我们家都下上安全罩,不许邪恶進门。大法弟子修炼的路由师父安排,一切生命不配迫害。我们家中的大法书、真相资料、耗材、机器都是大法资源,是救人的,绝不许邪恶干扰迫害,绝不许对我们抄家、勒索。

恶警们问我们姓名、住址,我们不说,他们就把我们用手铐子连铐在一起,还罚我们站一排。同修讲真相,我就配合发正念,我看到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抓到了我们修炼中的不足,而操控恶警对我们行恶。我们有不足,邪恶也不配迫害,我们的一切由师父安排,大法弟子有师父在管。我就请师尊帮助,我看到师尊的法身为了保我们对另外空间的生命说:“特殊历史时期。”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就退下去了。这边警察没有了邪恶生命的操控,也就恶不起来了。罚我们站的派出所所长对我们说:“到那儿坐着去吧。”

接着又来了国保队长和公安局局长、科长,他们对我们非法审讯,问我们家住哪里,叫什么名字,我们拒不回答只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们只是为了做好人,就遭受了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得救。目前,迫害法轮功的魔头江鬼已成僵尸,主要元凶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入狱,周永康被秘密逮捕审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等被移送司法审判。现在谁都在远离中共,远离灾祸,谁愿意去充当拔橛子的人。”来一个人我们就给他讲真相,在我们讲真相的过程中警察开始三退了。派出所所长对国保队长说:“她们几个就不用做笔录了。”

我心里跟师父说:“请师父帮助弟子回家,这里不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地方,世人包括警察都应该正面听真相,而不是给大法弟子制造磨难。”

一个国保警察幸灾乐祸的对我说:“你师父怎么不来救你呢!看谁能来救你。”我坚定的跟她说:“我师父救我,我不归你们管。一切我师父说了算。”

师父讲:“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 [1]

刚过了一会儿,派出所所长就来告诉我外面车来接我回家。在师尊的加持下我和另一位同修无条件被释放。

三、整体配合解体邪恶

回家的途中,我听说另外两位被绑架的同修又被劫持到了外地看守所,我没有回家直接就去了一位被迫害的同修家,我看到同修家只有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同修被迫害的事儿孩子还不知道。我想同修还没有回来,家中的大法资源不能有任何损失,我简单的对孩子说了一下情况,就与孩子一起收拾她家中的资料、耗材、机器。把这些东西从四楼抬下来再抬上五楼,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从同修家出来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衫。

我走着回家,到家门口一摸身上还没有家门的钥匙。我来到一位同修家,敲了一会儿门,屋里也没有动静,我看到同修家里灯也没亮,可能同修没在家。我一看手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也不知道同修们把同修被迫害的事上没上网,被迫害家属知不知道。再去找其他同修,同修家都有常人,这么晚了,敲同修家的门,还不方便。回自己家,我还没有钥匙。我就请师父帮助,我想起来了,我妈妈家还有一把我家门的钥匙。

我赶快往妈妈家赶,我离妈妈家还有七、八里的路,到了妈妈家,爸妈已经睡下了,听到我按门铃的声音,很快给我开了门。

我心里着急营救同修,拿到钥匙后,我快速往家走。到家后,我顾不上吃饭,赶快打开电脑上明慧网。我按鼠标一搜索,网上还没有我们当地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我把同修被迫害的经过概括的写了一下,发到了明慧网。接着我又把这一信息发给了所有与我有联系的同修,征得海内外同修的帮助。这时天已经亮了。

四、救人的大法资源谁也不许动

还有一位被迫害同修的家属我还没见到,也不知道家人知不知道。我吃了几口饭,顾不上多想,赶快去找同修,到了同修家告诉同修,通知当地所有的同修高密度发正念:解体邪恶,无条件释放同修。我刚要走,正巧赶上被迫害的同修家人也来串门,我把情况向家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并鼓励家人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

家人让我跟他去,帮助他把家中的资料收拾一下。我和家人收拾了一上午,把他家中的耗材、机器、资料都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直到下午我才到回家,進门一看我家各屋里都堆满了耗材、机器、真相资料,还有一千多个没有完成的神韵光盘,这往哪转移,往哪放?在同修被绑架的这种情况下,一个同修家也放不了这么多,现租房子也来不及,东西太多,来回搬也不方便,我感到压力很大。我转念又一想,这些真相资料、耗材是救人的,机器是我的法器,大法书、师父讲法光盘中每个字,每句话都是法轮、师尊的法身,每个字都金光闪闪,这满屋子都是法轮,都是师尊的法身,这些救人的真相资料、耗材、大法书谁敢动啊!谁也动不了。我不用往哪儿转移了,我就是信师信法。

我又看到电脑旁,一些刚刚转到我这儿来的同修写的揭露迫害的手稿,还有一些照片,我整理了一些,还有很多没有整理出来。因为同修的手不太好使,写的很乱,字得猜,我整理的也乱。现在紧急营救同修,我没有时间整理,转给其他同修,身边还没有合适的同修能做;再说,转给同修,同修得花费多大精力呀。我一看这么多手稿和照片,我用手掂了掂有两斤重,心想还是先把这些手稿藏起来,过后我再整理。我刚这么一想,就看到师父的法身慈悲的对我说:“往哪儿藏啊,往哪儿藏都在师父的手里。”我很羞愧:我真是悟性低,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我的修炼、我的一切都完全掌握在师父手里,我往哪里转移,往哪里藏都确实是在师父的手心里。

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2]

四、整体配合曝光邪恶救度众生

我又把同修被迫害的详细情况写了出来,可是打字出来一看,还缺少参与迫害人员的信息。我赶快找同修们,因为是外地恶警参与的迫害,我们当地同修不太了解,只给我提供了一些我们当地公检法人员的信息。怎么办呢,我就请师尊帮助,我来到亲朋好友那里,一个亲戚给我提供了国保队长和公安局副局长的姓名及电话号码,接着我又找到一些参与迫害者的照片。我马上把这些信息发到了明慧网,同时给当地同修及外地与我有联系的同修各发了一份。

这篇报道经过明慧同修的精心修改很快就刊登出来了,同修又编辑了真相传单在世人中散发。接着同修给我提供了二零一四年我们地区和同修被迫害地区的电话号码簿,我也打字出来了,发到了明慧网,转给海外打真相电话小组。同修被绑架地区和我们地区的世人接到了大量的真相电话,海内外同修形成了金刚不破的整体,在营救同修中救度更多的众生。

五、同修不回来我们正念不停

家人在得知同修被绑架迫害后就去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要人。家人赶到派出所,恶警已经把同修转到了外地看守所,家人又坐车赶到外地看守所。看守所、公安局的警察都往外推,恐吓家人,不让见人,家人还被骗走了几百元钱的所谓伙食费,家人很沮丧。我和同修就去被迫害的同修家,家人还对我们说些指责埋怨的话,我们不为假相所动,高密度发正念,彻底解体对同修和家人迫害的一切邪恶因素。

我和同修及时的進行了交流,大家悟到,大法弟子修炼的路由师父安排,其它生命不配管,我们有不足在大法中都能归正,所有的生命不配迫害,大法弟子不归他们管,是师父在管。

我与同修们及时清除了自己头脑中的负面思维,及时向内找归正自己。我找到我有怕心、安逸心、懒惰心、依赖心等常人心,但是我一定能在大法中归正。大法资料、机器、耗材是救人的,邪恶不许动,绝不允许恶警抄家、勒索同修钱财。师父没给大法弟子的修炼中安排绑架、抄家、关押等等迫害,我们也绝不承认强加给我们的一切迫害。我们不想同修的不足,只给难中的同修加正念,修炼人有不足、有执着是正常的,同修在修炼中都能对照大法归正,我们就是给同修正念,就是信师信法,就是解体邪恶,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地方。我们要通过营救同修这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同修被非法关押一天我们都不能承认,不承认这样的迫害安排。我们每天集体高密度发正念。原来本想去看守所给同修存些钱,悟到后就都不存了。我们再继续努力找相关人员讲真相。家人也不气馁,继续到公安局、国保大队、看守所等处要人,必须放人。

通过营救同修,国外内的同修们,大量的向我们地区发来真相彩信和打来语音电话帮助我们救人。我就及时与同修交流切磋,整体配合,我们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干扰世人接收彩信、语音电话等救人信息的邪恶,让得到信息的所有世人都能得救。

海外同修的电话打到了看守所、公安局、国保大队,大大的震慑了邪恶。警察背后的邪恶清除了,明白真相的世人开始觉醒,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件事進行谴责。

一位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被无条件释放出来了。可是另一位同修还没有释放。我们不为假相所动,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大家继续高密度发正念,彻底解体邪恶,无条件释放同修。同修不到家,我们正念不停。

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两位同修都无条件释放。两位同修一路讲着真相,她们没有任何签字、零口供,大法书、大法资料等没有受任何损失。我们在这里感谢海内外同修的大力帮助。

六、正念要回被扣押的摩托车

我与当地同修一直在给被迫害的同修发正念。同修释放回家后,马上就来找我们了,我们又進行集体交流。同修悟到:摩托车还被扣押在外地派出所,我们要继续给那里的警察讲真相,要回我们的摩托车。同修们定好第二天一早去派出所要摩托车。

第二天一早,两位同修和家人出发了,在家的同修集体给他们发着正念。

两位同修和家人来到外地的大街上,正不知道去派出所怎么走,碰巧遇见一位朋友,就给这个朋友讲真相。一讲,朋友就相信,很快做了三退。同修把去派出所要摩托车的事儿跟朋友讲了,朋友很支持,给同修提供了所长和所长媳妇的电话号码。同修给所长打了几个电话都打不通,给所长的媳妇打,他媳妇很害怕胆胆突突的接了电话说:“你是谁呀?”同修说:“你不认识我了,我找你丈夫,他在哪儿呢?”那天被绑架时所长媳妇也在那儿,同修给她讲过真相,并给她做了三退。他媳妇告诉同修:“所长不敢带手机了,这些天自从抓了那几个法轮功(学员),我俩的手机都打暴了,特别是国外的电话,不放人,就一直打,你们真抱团。法轮功太厉害了!他在派出所呢,你们赶快把东西求走吧。”

同修和家人来到派出所说明来意,并向在场的警察讲真相,所长和警察早已经没有了当时绑架同修时的嚣张,都静静的听真相说他们都明白了。他们很热情的领着同修去找摩托,看到摩托车没有油了,又帮助同修给摩托车加上了油。

此次正念闯出派出所和营救同修的经历,我深深的体悟到了大法的庄严伟大,我时刻都能感受到慈悲的师尊就在身边,在点悟着我,看护着我。海内外大法弟子和被绑架同修家属齐心协力、形成了金刚不破的整体,有效的抑制和解体了邪恶。在营救同修中很多众生得到了救度。

以上是我在这次营救同修中的体会,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各位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