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卫星地图到偏远地方送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22日】

以前,晚上到家家户户送真相,只能到近处,或比较熟悉的地点,不熟悉的,路途远一点的就不愿意去做。假如定要去做的话,那就必须白天特地去一趟实地观察,暗熟于心。这乡镇,村屯几条路,怎么走。那地方几条街,哪是平房,哪是楼房院落都一一默记于心后,才能晚上去送真相。

自从知道有了卫星地图心获至宝。假如想到一个不熟悉的偏远的乡镇去做真相,只要在百度或搜狗网上打上"卫星地图"就可以找到自己要出的地点。这个乡镇就会展现你的眼前,要多大就多大,要怎么看就怎么看。几条街,每条街有几户人家,平房,或是楼房,怎么走一目了然。把一张详细的地图放在你的面前,你就会象一位将军打仗布阵,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感觉。安排几个人去,怎么做,带多少东西,就会胸有成竹了。

有了卫星地图,把它拍在手机上,随时可看,对照。只要心中装着法,正念正行,有了卫星地图也就得心应手,马到成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