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专题”带来的感动与思考



【正见网2015年02月17日】

新唐人亚太台有一个15分钟的节目:神韵专题。有一天,一个朋友来访,向朋友介绍了全球一个唯一敢讲真话的华人电视台。朋友听了后,很想看“今日点击”、“中国禁闻”栏目,当时正好赶上新唐人亚太台正在播出“神韵专题”,朋友看了后说:“我的泪都没有断过,太好了。”

我的感受也是如此,听两个参加神韵全球巡演的舞蹈演员讲述参加了神韵艺术团后,身心与舞蹈技术如何升华的过程时,心情越来越不平静,慢慢地泪水从心底流出来,真的为神韵而感动与自豪。

其中有一段片花镜头:有一个舞蹈节目结束,大幕落下的瞬间,舞蹈演员们一下子累得瘫倒在地;演员们演的很投入,一招一式,每一个动作都要完美无瑕,力求达到与观众心灵上的沟通,带给观众无穷的魅力与美好的人生感悟。

神韵太了不起了,能现场看到的观众真的是福气与缘份;神韵展现的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用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带给人们的是感动、思考与美的享受。

中共为什么要处处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为什么要阻挠人们观看神韵演出?它在怕什么?从中就暴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神韵演出通过舞台表演诠释与展现出的真、善、忍这一普世的价值观,正是今天的人们正在一步步缺失的东西,与中共一贯宣扬与灌输的假、恶、斗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而把中共的罪恶面目暴露出来。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的目的就是败坏人类的道德,不叫人相信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放纵人的欲望干坏事,最终被神佛淘汰、销毁。

所以中共在篡取政权后,在方方面面都表现出来与传统治国方面的差异,处处在破坏人心中的善念,特别在文艺宣传方面,充满了谎言与血腥的暴力,激发的是人性中恶的一面,目的就是要把人变成与中共一样的魔鬼。

中共一日不亡,它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害死人的本性就不会改变,只有了解真相,抛弃中共,加入神赐予人的得救机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才有美好的未来,才能迎来一个道德回升、人性自由的美好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