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见证大法神奇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 彤彤爷爷记录整理


【正见网2015年02月13日】

我的孙子彤彤,2007年出生,已经八岁了,在北京读小学二年级。今天(2015年2月8日傍晚)彤彤和我发正念,开始双盘不上,心中一念法轮大法好,一下就盘上了,他自己感觉很惊奇。我这时给他加一念,开天目,他突然表情变了,噢一声,全身一动,看见自己头顶上方有佛爷爷(李大师),说他在佛爷爷身后打坐。一睁眼对我说怎么看不见了。我当即告诉他不能睁眼,他马上闭上眼睛,又看见了。只听他说,呀!飞起来了……5分钟后,单手立掌,说自己开始飞升到了非常漂亮的世界,用语言无法描述(过后告诉我比《西游记》里的景象漂亮多了,不可比)。再5分钟双手变莲花掌,他又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更为漂亮,这时佛爷爷把他的身体加持的与佛爷爷一样大,看到地球非常非常的小,太阳就象小鸡那么大,地球象幼蚁那么小。

看来孙儿彤彤瞬间出了三界。他反复说看到的具体景象不能说!

过一阵子我又要彤彤打坐,他说不坐了,佛爷爷告诫我,结印只能進入另外空间三次,单手立掌可進入四次,莲花掌進入五次,彤彤说我不能随意看,舍不得用剩下的次数,以后我自己知道怎么做,佛爷爷把这个写在牌子上让我看。

我又打坐发正念,告诉彤彤结印不要看另外空间,念口诀清理自己,可去掉自己身体不好的东西,身体如果遇到不舒服,念佛爷爷告诉的口诀就管用。于是我念给他听,他说这么长,记不住。彤彤马上结印,他告诉我说,就是管用!他已经体会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