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假修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9日】

今天突然明白了第四套功法口诀“旋法至虚,心清似玉;返本归真,悠悠似起。”(《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的一层内涵,原因起于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

从黑窝回来后开了一家工作室,这个环境就是我的修炼场所。前几天外甥媳妇请我来设计产品,中间需要加上具体事项。因为要赶在过年前发给厂家出产品时间很紧张,我在网上留言让她赶快发过来却没有回音,打过去电话说忙着照看孩子一会儿就发来,结果等了三个多小时却还是杳无音信。最后我下线后她却留言说因为出门吃饭给忘的早没了影。

这让我很气愤,有种被愚弄的感觉。心想仗着你老子在位(姐夫是当地的高官)就如此的傲慢和张狂,拿我的话不当回事不把我放在眼里,本来是你求我的事儿现在倒成了我求你,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没脑子等等,心里波澜起伏的上下翻腾。在这时一下想起了师父教给的“向内找”的法宝,修炼人的一生没有偶然的事情,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明白了是因为对这个外甥媳妇有份亲情,外甥第一次领来见我就有种亲切感,就能没有任何隔阂的告诉她我遭受迫害的境遇和大法的真相,她就能毫不犹豫的退团队,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几年来也总是象对亲外甥女一样的对她。

这份亲情给我造成一种错觉,总觉得她是有了希望的生命,就应该一切都好,不会象现在社会的年轻人那样变异。当她没合我意时,这种后天被亲情缠绕的假我自以为是的状态受到了冲击,就会生气会愤怒。其实她是在帮我,让我看清亲情的假面具,好的时候一切都好,一旦不好就走到恨和恶的极端。生活在中国大陆,由于受邪党战天斗地的邪恶党文化侵染,遇到事情第一念习惯性的想到争斗和压制,而不是平和的宽容。修炼这么多年了,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变异人类的观念和状态,只能说明自己修的很差劲。她让我明白守住先天纯真无为的真我有多么的重要。人神一念之差,事情是假相,暴露我的为私为情的心才是真相。

其实人间一切皆虚幻,只是大觉者为了给人留一个回天的机会而演化出来的空间,名利情仇过眼云烟,何苦还当真?“人生如同戏一场 假戏真做傻与疯”(《洪吟三》- 把法等)世俗中各种各样的情网,只不过是业力轮报中债主们变换的各种花样,感情的物质的,欠的总得还。迷中的人把情看的最真,忙碌一生最终是空。“旋法至虚,心清似玉;返本归真,悠悠似起。”虚境才是最高境界,把情的一切败物从心里清空,时时保持象玉一样的纯洁剔透,明确返本归真的人生目地,回天的路一步步的在走。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