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内找再沟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8日】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70多岁了。我之所以写出这篇文章,是因为再次亲身体悟到了“大法弟子向内找是个宝”的法理。自从我家资料点这朵“小花”盛开,几年来,一台电脑,一台刻录机,几台打印机,成了我的亲密伙伴,共同浇灌着这棵茁壮的“小花”,使我们这个县及周边临县的众生都及时看到了真相材料、真相光盘、神韵光盘、年历等。同修什么时候用资料,从没误过,有时候为救被绑架的同修,需要赶印一批真相资料,更是人急马快及时完成,同修都很满意。

不过这一次在腊八节前几天却出现了问题——我使用的一台“佳能”打印机干着干着一下子卡了纸,把纸拽出来重新启动,他仍无声无息,无论怎么,它就是不干活了,黄灯闪四下,显示墨盒坏了,这可怎么办!越急越添乱嘛,附近同修又都不会修,到专业门市部去修又要耽误很长时间。我知道“万物皆有灵”的法理,也在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读过相关文章,于是就和打印机沟通。可无论我怎么跟它沟通,怎么着急,打印机就是无动于衷。我正无计可施,这时我一下子记起师父的法:“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开始静下心来向内找,这才发现:原来离年关近了,这几天我打算赶时间打印完这一批资料,好挤出时间该准备自家过年的事情了。本来自己心里就着急,前几天开厂子的儿媳妇又来告诉说腊八这天要来几个人给扫房,我这心里就更乱了。我想要在腊八节之前把这批资料做完,扫房的人来之前,我要把电脑和几台打印机、打印纸等大法的东西都要隐蔽好。当时根本没觉察到这完全是一颗私心,光为自己想了,根本没想到打印机长时间工作是否承受的了。

执着心找到后,我开始平心静气的和打印机沟通。我说:“这次出故障一点不怨你,完全是我这颗私心造成的,我还得谢谢你帮助我发现了这颗不宜被觉察的私心,我不该不顾你的承受力,一味的长时间的让你工作,我向你道歉,并保证下不为例,并借这个机会去掉自己的这颗为私的心,把全部心思用到助师正法上,咱还要和以前一样配合默契,同化‘真、善、忍’。你也是为大法而来,为帮我助师正法而生。”我这么向内找了之后,再和打印机沟通,然后启动开关,我这个“伙伴”太通情达理了,立马和往常一样欢快的工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