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晚会两重天:海外盛赞,大陆重判

云外


【正见网2015年02月03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等四座城市巡演时,四十二位各级官员在演出前发来了二十三封嘉奖状及贺信,其中包括四位美国国会议员、三十八位北加州县市官员,他们在贺函与嘉奖状中均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北加州巡回演出,并祝演出成功。

另一个神韵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开始,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开始了八天十二场的演出。在前三天的演出中,观众连续四场爆满。各界精英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美国知名影视明星朱莉安•米歇尔赞叹:“音乐很美很美,宁静平和,又让人精神焕发。我学到很多,真的是美好的体验。”
出版商、知名作家、评论家和翻译家Michael Eslin博士说:“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十分精彩,那是思想的源泉。”“我之前对(中华传统)文化所知甚少,所以神韵提供了绝好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从未见过的中国传统文化。当今,我们随处可看到有关中国的东西,但其中却没有真正的文化,真正的传统。(看神韵)真如醍醐灌顶。”

在全球管理上千亿美元资产的纽约金融家约翰・奥顿赞叹不已:“这是最美、艺术性最强,你能想象的最好的演出。有绝美的舞蹈,难以想象的视觉效果,我不知如何形容。音乐也好得不可思议。” “我喜欢他们从天上飞下来,来到舞台上。这样的设计我从未见过。然后,还能飞回去,太棒了,真是太精彩了。” “演出非常独特,全世界也没有这样好的,是极品中的极品。”

IBM公司的软件客户主管Linda Moss赞叹:“这不只是一场演出,我认为这是对神的礼赞。音乐、舞蹈、色彩,都超乎想象。”她表示神韵演出代表了神的复兴:“全世界,包括中国,都应分享这种精神,使世界有机会回归美好。”

是啊,这么精美的演出,当然要让全世界来分享了,当然也应包括中国。可是在中国,当权者又是如何对待神韵的呢?
尽管神韵在世界盛誉空前,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可是在中国,却不能上演。不但在中国不能上演,许多义务传递神韵光盘的好人还受到非法的重判。我们举例来看。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邯郸临漳大法弟子宋振海,在杜村集乡羊羔村向民众赠送神韵光盘时,被国保大队的警察张绪明等人非法绑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法官诬判宋振海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黑龙江铁力市法轮功学员刘洪图,在铁力市王杨乡向民众免费赠送神韵光盘时,被王杨乡红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还抄了他的家。十二月十二日,黑龙江省铁力市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刘洪图五年。

还有更严重的,中共恶徒在绑架发神韵光盘的法轮功学员时,竟然动用枪枝。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张玉霞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四平市公主岭双城堡镇集市向当地民众赠送神韵光碟时,被人恶告。当时冯奎文被警察张正鹏等人逼进一死胡同后,张正鹏向冯奎文头部开枪,冯奎文当即昏死过去。右腮有子弹贯穿的血洞,耳朵、脸和颈部都是血。当时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中共当局为掩盖警察蓄意枪击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四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冯奎文无期徒刑,并判处冯奎文的妻子宋秀伟五年,赵宝山五年,杨斌三年。

他们不就是向民众赠送个神韵光盘吗?至于开枪吗?开了枪把人打伤还不罢休,为了推卸责任,竟然倒打一耙,将人家再判个无期,多恶毒啊!

还有更离谱的。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上海徐汇区国保警察非法绑架了在谷守先家观看“神韵”节目的谷守先、陈香女、龚乃芳等十四名老人。十月二十一 日,徐汇区法院非法审判谷守先(七十四岁)、陈香女(七十三岁)、龚乃芳(七十七岁)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并非法判谷守先三年零六个月徒刑,非法判陈香女、龚乃芳各三年。

老人在自己家看神韵光碟惹谁了?还将三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给予判刑。这样的事可发生在世界大都市上海,真让人匪夷所思!

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历时多年,单就二零一四年来讲,神韵四大艺术团历时四个半月在五大洲一百一十多个城市成功上演四百多场,而且频创爆满、加座、加场再爆满的票房奇迹。就这样的演出奇迹,在世界历史上也是没有的。

而且,神韵表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象武松打虎、杨志卖刀、疯僧扫秦、金猴智收猪八戒等,都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故事。为什么在中国不能上演?主要原因是,演出者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神韵传达的光明、祥和、纯正、神性、正义、天国,令一味打压抹黑法轮功的中共邪党惊恐失措、百口莫辩。中共怕中国民众看到神韵的美好,一旦民众明白了真相,中共的迫害就会被中断。

神韵在世界得到的是盛赞;而在中国,拿着自己的收入制作神韵光盘,义务传播神韵演出的好人却每每遭到重判。这不是中国与世界的差距问题,而是邪恶的中共所坚持的价值观、世界观及其悖于正统道德的行为,与世界上的正统信仰、传统道德格格不入,背道而驰。中共本身就是一个否定神佛,蔑视天理的邪教,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历来都是毁损和排斥的,所以当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上获得无上的赞誉时,它采取的就是恶毒的打压。

那么打压能阻断神韵在中国的传播吗?中共越打压,越显出自己的惊恐和无赖;越打压,越能激发民众对神韵的渴求和追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