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

陈意


【正见网2015年02月03日】

人是神造的,天地万物都是神造的。人在没看见神佛前,有人信神,有人不信神,那是人自己在选择信仰和未来。但宣扬无神论,就起到了危害人类的作用。宣扬无神,让人背离对神的信仰,不遵守神佛的戒命,必然导致人类道德的下滑,使人类走向危途。

历史上有不少“无神论”的代表人物,如东汉的王充、南朝的范缜、清初的熊伯龙,西方的费尔巴哈、斯宾骆莎、罗素等,这些无神论者因不信神和魔,宣扬“无神论”。而共产党的无神论与他们截然不同。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及魔衣钵的继承者都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魔的存在,只是它们皈依了魔。信神、魔,而又宣扬无神论,实质是让人不信神而信魔;一般的无神论,只是个人宣扬无神论,而共产党窃权后用国家的公器强制的向人灌输无神论;一般的无神论认为信神者只是和他的信仰不同而已,而共产党对信神者要打击和迫害;一般的无神论,并不一定否定传统道德,而共产党的无神论是要破坏传统文化、传统道德,割断神与人联系的纽带。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与共产党的无神论之争,不是有神与无神之争,而是神魔之争、正邪之争、善恶之争、希望与毁灭之争。

一、 撒旦的堕落和它在人间的使者共产党

撒旦曾是上帝座前的六翼天使,是至高的天使长,负责在人间放置诱惑。撒旦妄图高舉自己,與神同等,拒绝向圣子耶稣基督臣服,率众背叛上帝,被打入地狱。撒旦及追随者誓言要向上帝复仇,与神争夺信徒,诅咒人类毁灭。《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中清楚的表明这一报复是通过撒旦在人间的使者共产党来实施的。共产幽灵从西欧上空飘荡,经苏俄到中国,所到之处充满血腥、恐怖和蛊惑,荼毒人类。历史证明:共产邪党从产生一直到消亡的整个过程,它的一切作为都是一个目的:与神争夺信徒,诅咒人类毁灭。

二、 “进化论”给人类社会带来的两大危害

万物和人本来就是神造的。达尔文提出的《物种进化》只是一个假设。假设生物靠“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自然进化而来,从而否定神造人,否定神。这个假设在提出后一百多年的“求证”过程中,并没有发现物种进化的过渡化石,这本身就证明进化论是谬论。寒武紀的生命大爆炸、奇妙的人体结构、精奥的天体结构、都证明万物和人都是神造的,不可能是自然进化而来的。按照進化论解释不了几十亿年前的史前文明,解释不了贵州二亿七千万年前的“中國共产党亡”的亡共石,几亿年前尚无人类,怎么会有今天的汉字?而且还有正体和简体之分。然而这个荒谬的,被达尔文称为“魔鬼的圣经”的“进化论”,一百多年来却被共产党利用,给人类社会带来了两大危害:

“进化论”为共产党的无神论戴上了“科学”的桂冠。马克思和恩格斯曾说:“现在我们以进化的概念来看宇宙,再也没有空间容纳一位创造者或统治者了。”共产党以“科学”的名义蛊惑人不信神,对于见神则信,不见神则不信的人来说,对于追求利益的人来说确实起到了迷惑的作用,加速了无神论毒害的传播;

“进化论”认为生物进化靠“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马克思把这观点推演到社会领域中,在《物种起源》出版几个月后,马克思就在给恩格斯的信中称赞这本书为共产党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提供了自然史的基础。马克思在写给拉萨尔的一封信中说:《物种起源》非常有意义,这本书我可以用来当作历史上的阶级斗争的自然科学根据。”

共产党利用“无神论”等蛊惑民众:“既然没有神,这世界是谁创造的?是我们劳动群众,既然没有神,我们还要指望什么救世主或上帝吗?要想得到幸福,就靠我们自己,我们失去的只是身上的枷锁,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既然是《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社会进步也要靠阶级斗争来推动,我们为什么还要忍受剥削,不去消灭那些吃我们血肉的毒蛇猛兽呢……”在中国,被蛊惑的民众以三千万条人命的代价为中共窃得了政权,窃权后的中共又让中华民族付出了八千万同胞的生命,民众得到的却是:信仰被摧残、传统被破坏、历史被歪曲、生态被污染、是非被颠倒。共产党从来没有想要为人类谋幸福,它的任何许诺都是魔的诱惑:镜中的花、水中的月、肥皂的泡。列宁曾经写道:“半个世纪之后,还是没有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真正理解马克思。”如果人们能看到一百卷马克思全集中没有公开印发的八十七卷,才会真正认识到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是要毁掉人类的恶魔。

三、破坏传统文化,割断神与人联系的纽带

中共在窃权后的几十年中毁了八千万中国同胞,远远不能满足它诅咒人类,毁掉人类的欲望。要彻底毁掉人类,就必须毁掉传统文化——神与人联系的纽带。

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渊源流长,博大精深。“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处处体现了神造天地万物。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儒家的“仁义礼智信”;以及“慈悲普度”的释教,三教交相辉映。遍及宗教、文化艺术、书刊报章、教育、影视传媒、文物建筑,及各种祭祀中。信仰为本、道德为尊的中华文化,几千年来根植于民众的头脑之中。因此,中共从窃权开始就以倾国之力系统的、全方位的破坏传统文化:

宣扬无神论,祭起反“迷信”的棍子,打掉坚定信神信教的精英;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幌子下,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为诱饵,把承传和维护传统文化的中坚份子打入另册;在批判的继承名义下,毁掉传统文化中的信神重德的内核,斥传统道德为吃人的封建礼教;打着文艺为工农兵服务的旗号,不断的对文化艺术界、戏剧影视界、教育出版界、学术界的批判和思想改造,让各界懂得如何“自律”的为共产党暴政服务;以暴力为后盾,通过不断的政治运动和大搞株连,树起共产党的淫威,使人性丧失、伦理丧尽;通过触及灵魂的“文化大革命”,把具有悠久历史的文物、古迹、习俗、祭祀、寺庙等统统当作“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毁掉;用所谓“唯物主义历史观”的观点,肆意篡改歪曲历史,把几千年来的中华文明史,歪曲为一部阶级斗争史,为共产党篡权、维护暴政披上合法外衣。

文化是通过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等几个方面来承传的,是通过人和器物来承传的。当传统文化承传的这些渠道都被共产党掐断时,当人自幼开始几十年的人生生涯中,都在不断的被灌输着共产党邪恶的理念时,人们真的就把邪党当作了“母亲”,听党话。

四、抹去人心中的神,去膜拜共产党这个魔

共产党让人不信神,是为了让人去膜拜它这个魔。“第一国际”的创始者巴枯宁这样描述马克思:“他俨然是人们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他之外还有什么别的人是上帝。他要人们象神一样崇拜他。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都是这样!在无神论的毒害下,民众把党魁当作真理的化身而无限的信仰、无限的崇拜、无限的热爱、无限的忠诚;把党看作是伟光正的象征,听党话,跟党走也就成了自然。当魔抹去了人对神的信仰而膜拜魔时,民众就会随魔指挥棒而转。

至此共产邪党已经铺就了引导人类走向地狱的路,已经完成了在和神争夺信徒过程中、毁掉人类的准备。在《Oulanem》的诗中,马克思写道:“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五、恶魔与神争夺信徒,毁掉人类

《马克思和撒旦》一书中,引述了前苏共官方报纸《莫斯科晚报》的一段话:“……,我们是同上帝作战——抢夺他的信徒。”

救度众生的神在哪里?神的信徒在哪里?东方的佛像出现了佛家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象征着转轮圣王已下世人间正法并救度众生,《圣经启示录》也提到拯救大难的万王之王来自东方。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不是用武力而是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幽灵在中国扎根也佐证了救度众生的神来自东方,神的绝大多数信徒在东方。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弘传的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明确指出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给迷中的众生指明了人生的目的,指明了如何使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标准。自1992年以来,在法轮大法传出短短的几年里,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精神文明的回升。

中共邪党看到几十年宣扬无神论的魔鬼咒语就这样被破了,迷中的人又觉醒了。不甘失败的中共邪党及其魁首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以倾国之力,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镇压。暴力、谎言、诱惑,红色恐怖笼罩整个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掐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政策,上百种魔鬼般的酷刑,洗脑班(黑监狱)的罪恶、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的邪恶,目的是强制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修炼,和神争夺信徒。在十多年的迫害中,法轮功修炼者在生死考验面前,依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理性的、和平的抗争,揭露和制止迫害。也证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是对一个普通修炼团体的迫害!而是对正信的迫害。魔与神斗,结局不言自明,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迫害者也必将自食恶果。

共产邪党在和神争夺信徒过程中另一个邪恶目的是毁掉众生。共产党窃权后的几十年就是为这个准备的:各级组织、各团体、各企业、各街道办以至每个人,都必须表态保持和党一致;让人相信共产党编造的一切谎言,仇视共产党要打击的“敌人”;被无神论毒害的民众为保护自己的利益,听党话,跟党走。这就等于共产党把众生也拉入到迫害法轮功的行列中了,不管是共产党的主动迫害还是民众被共产党带动进行迫害,都是迫害,都是为这场迫害推波助澜,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可是如前所述,这场迫害是对正信的迫害,迫害者都在被共产党引领驱使下走向地狱,共产党宣扬无神论的毒性大发作,使人类走向毁灭。

神佛慈悲,不忍心看到被无神论毒害、被谎言欺骗的民众,被共产邪党驱使走向毁灭,而网开一面,让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给民众传播真相,给民众指一条希望的路。有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的真相;有法轮功修炼者修炼后身心健康、道德回升、造福社会的真相;有揭穿天安门自焚伪案和各种谎言的真相;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有揭露共产党罪恶历史和邪教本质的真相;有法轮功在世界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的真相;有近两亿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三退大潮的真相。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真相能破除这魔鬼的咒语,真相能破除一切谎言,真相能启迪人的善心,真相能让人识正邪、辨善恶。当人知道真相了,如何对待法轮大法,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如何对待邪恶的中共,那是人的道德良知在正邪、善恶面前对未来的选择。珍惜这选择的机会,那是神佛网开一面的机会,那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给你送来选择未来的机会。

《圣经》中说神对众生有最后的审判,与其等待最后的审判结果,不如现在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守住心底的善念,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恶的共产党,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