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故事几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好!

今天我们有幸参加这次法会,心情非常激动。通过交流更加促进我地区同修,比学比修,把三件事做到实处。

讲真相,救众生是当务之急。

我的同修年龄都是七十岁以上,最小一位年龄都五十岁,该同修上有八十岁有病的母亲,下有未婚上班族的儿子,这就给面对面讲真相带来相应的困难。

我们地区讲真相的主力都是老同修,这些年当中他们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大街小巷、商店、广场、附近农村,送神韵光盘、小册子、九评、真相小扇、不干胶、台历,让有缘人都能看到听到福音。

七十七岁大姐同修单身一人,在家成立学法小组。上午带同修少说得走二十多里路,几天吃不上一顿炒菜,吃点咸菜,下午集体学法,晚上不到六点另有同修来家学法。我很感动,当时我用人的观念考虑怕她身体吃不消,不想让同修晚上去她家了。她却坦然的说:“别看我七十七岁,救人走五十里路都没问题,我也不累,学法多长时间我也不困。是师父给我的智慧,是大法给我的这张嘴是用来讲真相的,师父赐给我这双腿,走路生风,轻飘飘的,是让我寻找有缘人讲真相的,如果我不做三件事,我能对得起师父吗?”

同修大姐这样说也真是这样做的,因她善于说,在讲真相中真正发挥了作用。一开始同修不敢讲,让同修发正念,她讲,同修逐渐锻炼成熟,就两个人搭伴讲,这些年来也不知道她劝退多少人!不知走多远的路程。上月在二十天内她和同伴劝退300多人。

有一次在集上给一个小伙子讲真相,还递给一个真相小册子。在一边卖小鸡的小伙子看见了说:“大姨,你怎么不给我一个好东西呢!”大姐歉意地说:小伙子,对不起,下集一定给你带来,大姨没有了。”下集大姐送给那小伙子一个神韵光盘,小伙子高兴地接过光盘说:“谢谢,大姨,上次你给我三退了,我还有两个儿子呢!咋办?”大姐就记下孩子的名字,就又嘱咐:千万要告诉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谢谢大姨。”大姐说:“别谢我,谢我们师父。”

在夏季大姐背篼里总是买点水果,看着抱孩子的就给,这样好接上话茬,这样三退效果更好,几句话就退了。

一次在集上,有个老太太守着半袋子茄子等着她儿子来接,很是着急,因道路很窄,车又进不来,大姐托着袋子走到她儿子轿车跟前,娘俩很感动,儿子说:“大姨,你老高寿?”大姐说:“我今年七十七岁,以前身体也不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是我师父给我这个好身体。孩子咱们见面就是缘,你可别听邪党谎言,咱可别当它的替罪羊!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娘俩欣然笑了都做了三退。这样的例子不一一举了。

大姐是个热心人,谁有困难就帮,有位同修七十三岁过严重的病业关,喘不出气来,黑天白天不能躺下,只好坐着憋得气管吱吱响,她把同修接到家里,给她做可口的饭菜,几个同修陪着她学法、发正念,两个多月后才逐渐好起来,同修很坚强,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整体配合,集体学法,发正念,该同修顽强闯过病业关,早已汇入到讲真相劝三退的洪流中。

一位同修七十一岁,孤身一人住平房,每年入冬女儿早就接鞍山去了,那里条件好。可今年几次打电话催她去享受,她却一改常态说:“我可不去享受了,耽误我做多少正事,告诉你吧,别说来电话,就是来车接我都不去了。”现在她也能严肃对待修炼了。以前她说走路多了就累,现在观念转变了,心性提高了,认识到学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

另一位同修大姐七十七岁,多年来都是脚踏实地,无论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做得实实在在,无论遇到任何事都把法摆到第一位。原来老伴经常给她过心性关,开始也很难过,有时忍也不到位。通过学法,心性提高上来,老伴再说什么她也不在乎了,家庭也圆满了。老伴跟儿女们说:“我再也不管她了,只要你妈身体好就行了。”

这位大姐还主动承担要职,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做好三件事、这位大姐遇事先考虑别人,谁有困难她都帮。一位七十三岁同修前几个月儿子癌症去世,这位同修整日以泪洗面,简直精神崩溃,陷在情中不能自拔。这位大姐耐心帮助该同修学法、炼功,上午上街去讲真相,劝三退,两人互相配合,兜里装上真相台历、九评、神韵光盘、扇子,走到哪发到哪,面对面讲真相,下午参加集体学法,该同修真正认识到师父在《转法轮》讲:“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师父还讲:“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该同修心性提高,情逐渐放淡了,三件事做得很好。

有在家里脱不开的同修,就近讲真相,劝三退,每周每人也能退三、五个,七、八个人不等,出不来家门的就在家里发正念加持,真正的形成了整体。上周我也退二百多人,当然比起其它地区差距很大,我们有决心在这次法会的带动下,把好的经验给同修带回去,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

就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给一个开车卖大米的讲真相。他说:“有个大姨给我退了。”他说开车给我送大米。他扛一袋大米放在门洞房时,发现师父法像在厨上供着,他径直走到师父法像双手合十叩拜师父,他又用请示的口吻说:“大姨,我想給师父磕头,可以吗?”当时把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他就连磕了几个响头。真是众生得救后,感恩师尊的心情是难以言表。

借此机会,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外地同修无私的帮助!谢谢当地同修财力、物力、人力无私地奉献!谢谢整体的配合。

因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