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义 报社社长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静思


【正见网2015年01月31日】

前几天遇到我以前的同事明理(化名),他现在是某局的局长,对我说:“我的孩子要到美国留学了。”我真诚地向他表示了祝贺。看到他现在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心中感慨颇多。

明理曾是我们县报社的社长,比我年轻很多,但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那是在一九九七年,《光明日报》登了篇攻击大法的文章,全国很多媒体纷纷转载,我们县的报纸在上面的要求下,也准备转载这篇文章。报纸已开始印刷,明理隐隐感到有点不妥,他知道我修大法。那时我正在乡下,他便驱车几十里路找到我,征求我的意见。我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讲了现在全国有几千万人在修炼法轮功,讲了法轮功使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讲了这篇文章是在造谣、诬陷法轮功。

明理回去后,就把已经印刷好的一万多份报纸作废,换了内容,重新印刷。当时在正邪是非面前,明理给自己摆放了很好的位置。

一年多后,也就是到了一九九九年,报社升级。人们都知道报社是很有油水的单位,竞争比较激烈,有人为了升职,就拿那年作废报纸说事,明理因此没有顺利升上去,而被平级调到了外单位。他的仕途似乎因为那件事受到了影响,其实不然。

报社升级不久,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全国的新闻媒体都卷入了这场疯狂中,我们县的报纸也不例外,都对大法犯了罪,哪怕是有意无意的、主动被动的。于是报应也如影随形,接替明理的报社社长,干的时间不长,就遭到报应,殃及家人,妻子五十岁左右就得癌症死了。接替他的下一任更惨,五十岁不到本人就得癌症死了。后来报社也撤了,报社人员下岗的下岗、分流的分流,几乎都没得好下场。

而明理却频频得福,几年中,从一个副科级事业单位的主任,升到局长,家庭也很幸福,孩子在学校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最近又准备到美国留学。这正应了那句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