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历的大法神奇 (下)

大陆大法弟子 凤鸣


【正见网2015年01月30日】

在邪恶迫害最猖狂的时候,多次遇到险情,每次都是有惊无险的度过,师尊时时在保护着弟子。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和保护,作为弟子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真切的体会到,所有的一切其实都师父在做的,屡屡在紧急关头,都是师尊保护弟子走出生死关! 

一、巧脱恶警

记得邪恶刚开始全面迫害大法的时候,99年因進京上访被关押迫害刚出来,什么消息也不知道。正在迷茫中,省城的同修冒着危险来到我家,带来了最初明慧网最珍贵的资料。正巧我地的同修也不期而遇来了两位,大家就一起交流着。我突然莫明其妙的起身往门外冲去,一出门便反常的把门反锁了。锁完门一抬头,片区派出所的所长带领两个邪恶警察就在面前了。突如其来的境况让我一切都来不及思考,心里只想提醒里面的同修,就大声嚷嚷着说:“哎,警察的衣服什么时候变成黑色了?难看死了!”谁知里面非但没听到我的提醒,还有很大的声音传出来!我急了,就赶忙往楼下走,想把它们带走。它们看我往楼下走,也跟着走。我突然发现因为出来的急,把同修带的资料也背在包里拿出来了,一大卷资料因包太小却怎么也塞不進去。心里着急便找话说,你们干嘛总来找我?它们说,我们关心你一下,看你什么时候又到北京去。我说,走吧,走吧,要去北京会堂堂正正告诉你一声。我只想让邪恶快走,让同修安全。邪恶走后,我自责自己真没出息,连说话声音都变了,幸亏师尊保护,没让邪恶看出来。也这时才想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外面会有邪恶来了,怎么会突然冲出去呢?原来是我伟大的师尊时刻保护着我和我的同修们。

二、正念走出牢狱

二零零零年时,我常听同修说,对于邪恶生命的迫害,她敢于面对一切!我听后很懊恼自己,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何没有生出同修那种为了维护大法而敢于面对一切的心?没过多久,一天在和另一个同修的交流中,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有了敢于面对一切的心!正在这时,我地相隔市区几个小时路程的山区传来消息。那边县城唯一的两个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了。我与同修相约带了很多的资料去山里发放真相资料。山路崎岖不是上便是下,对于我们两个没有走惯山路的同修来说觉的异常的艰难。有的山里人家的房屋建筑在山顶和半山腰上,很少有平路可走。走这样的路,带着的几个馒头都成了累赘。为了减负,只得把带着的馒头送给明了真相的山里人。晚上找不到方向,只有找了家简易旅社住了。这才发现,我们两个人的脚趾头和脚指甲全是乌紫的。

顾不上疼痛,天微亮我们就又开始发放真相。到中午时,就剩下不多了。这时远处传来警车的嘶鸣,我们估计是被人举报了。正好我们发放真相资料已到了公路边,就准备在路上拦个车走人。这时,迎面来了一辆黑车,我们感觉有些不对劲,就往山上走。可是面对眼前要翻越的大山,脚痛的实在抬不动。带着侥幸又折回路上,谁知那个黑车也返回来了,原来真的是邪恶的车,于是我们俩被绑架到车上。沿路我们发现许多的武警在查路过的大小车辆,抓我们的邪恶往外面打了个电话说“抓到了我们才撤离了。”我暗自好笑,我们就两个人,至于动用武警部队的人吗?我们被绑架了,我才想起我们要来此地的头天晚上我做了一非常清晰的梦,有邪恶追我们,我们后来便绕道往山上走脱了。自己真笨,这不是师父点化让我们从山上离开吗?我竟然没当回事。要是我们不怕吃苦的话,刚才从山上是可以走脱的,因为这是师父安排的一条安全的路线。

在牢里,我很着急外面讲真相的情况,大家都关着,怎么讲真相呢?就对同修说,“你出去吧,都关着不是个事。”同修问怎么走?我说,“你就说是我带你来的吧,邪恶一直就想抓我,苦于没有把柄,这次不会轻易放了我的,出去一个是一个,都关着怎么讲真相救人呢?”做了半天的工作,同修同意了我的建议。最后,我强烈要求,放我回家,一切我师父说了算!同修对举报的人很不理解,有些怨言。我说,“别怨他们,他们是最可怜的生命。如果他们知道了真相,你打死他们 ,他们都不会出卖我们的。”话一说完,我突然间感觉全身很舒服的一种美妙。一下子明白了,密勒日巴佛明明知道别人送给他的是一碗毒药,他也要喝下去的那种心境。我心想,这是什么感觉,怎么这么舒服,这种感觉一下就没了。那晚,我做了个梦。梦到师父在空中看着我笑的很开心,下面人山人海,我朝着师父在的方向狂奔。有人喊我说,你干嘛去?我说,我要和师父合影。那个声音说,这不是执着吗?我说“去,去,去,这也叫执着?”我一扭头,师父笑的更开心了。接着就转了个画面,省城的同修站在我家门前对我说,快看,看完快传!

我一下醒了,明白了自己的路师父另有安排!告诉同修我们准备回家。师父给我安排的路不是在牢里,我们都会没事的,九天,堂堂正正的从牢里出来!走出监狱大门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发出一个声音:从今往后,别再妄想让我踏进牢狱一步!当时,真的有感觉自己微观的细胞都在震撼!我时时都在师父的呵护中,我怕什么!只要我们有一点的正念,师父都会为我们作主的!

三、车祸安然无恙

多年前的一个清明节的前夕,我和另一位同修带了许多真相资料到山里。走的时候身体就有些不舒服,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去呢?想到同修为了这次能去山里准备多时了,不能因为身体不舒服打退堂鼓,还是去了,她骑着摩托车载我一个一个镇的贴和发放真相。途经一个镇时,同修停下到一边用油漆喷真相语,我到另一边贴上粘贴。完后,我朝着停车的地方看,没见到同修。就想往另一边去找她,没注意黑夜中有一片水洼地。一下滑进去了,身上打了个透湿,同修听到响动连忙跑过来把我拉出水面。问我要不要在不远处她的同学家里去换衣服,我说不用,一会就干了。我们一连跑了几个镇,衣服从里到外连毛衣都干了。在最后一个镇上资料发放完了。

同修说,这里有我们都认识的熟人 ,到她家里去睡下,天亮再回去怎么样?话音刚落,我们的摩托车就出事了,同修被重重的从摩托车上摔了出去,掉在一个泥坑里。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摔倒在一处很硬当的地面上。摩托车弹起来又整个重重砸在我身上。同修从泥里爬起来没有大碍。她不知道我的情况走到我面前边笑边说,你能起来吗?我只说,你能把车从我身上搬走吗?她笑着,搬走了摩托车。又过来问,你能起来吗?我心里很明白,这是看我动人念还是神念,我说,你能把我拉起来吗?她把我拉了起来。我从腰部往下没有任何知觉,也没法弯腰看下怎么回事,我相信我有师父管着,一定不会有事的。同修从新开动摩托车说,上来吧,回头走。我说,你先走吧,开慢点让我看到一点亮光就行了。我先步行一下,一会再坐车。她就骑车慢慢走了,我开始背《论语》。然后,慢慢挪动已经分家了的两胯及双脚。边背边尽量往一起或朝前挪动,挪动了不知道多远,突然感觉到下身有一丝丝的冷气。我这才敢低头一看,牛仔裤的扣子和铁拉链整个被摩托车全部震散了!试到有冷的感觉就说明已经没事了,也明白了刚才有多严重。是我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这时,同修担心我一个人在后面又回来了,看到我用手提着裤子,问道要不要紧。我说没事,只能把她的裤带给我用了。我又慢慢的走了一段路,就能歪着半边坐在车上了。我们往市里走的路途中看到,我们晚上发放的资料在清晨都被人们拿着,大声的讨论着。手拿锄头的农民手指着红色油漆喷写的“法轮大法好”,那一幕幕的景象真的象一幅幅幸福的画卷。

回去后八点了,同修要去开家长会。问要不要送我上楼,我怕她耽误了孩子的家长会,就说不用了,没事的。我一个人,四层楼的台阶上了很长时间。一回到家里,我就倒在床上了。才感觉到浑身都痛,头痛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我让孩子爸爸拿了三床厚棉被,还是很冷。孩子随我一起修炼,就知道我可能有什么瞒着他爸爸的,悄悄的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孩子。孩子把师父讲法录音拿来,跟我说,妈妈听录音睡下不会有事的。中午孩子回来问我是否吃点东西,我连回答他的力气都没有。后来听着录音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时下午四点了。发觉身上怎么这么重啊,难怪热。翻身起来才想起发生了什么事,赶紧跳下床走几步,没事。我又大踏步的左右走,一点事没有。真是叩谢师恩!要是常人非要残废了不可,在师父的保护下,不仅很快双胯合拢,没留任何的后遗症。

四、师尊为弟子清除毒药

有一天,我准备好真相资料想去乡下。早上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同修来了,说有件很重要的事情给我说下,但怎么都想不起来了。我说那等我回来想起来再说吧,现在有人等我,我要去乘车了。

来到乡下,我看到亲戚家院子里面的白菜绿油油的,露珠还沾在上面,顺手扯了一大把,亲戚就洗了洗炒给我吃了。早上吃过后,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吃白菜,中午的时候我又吃了一盘子白菜,和我一起吃饭的亲戚们谁也不吃这个白菜,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面前的盘子。到了下午两点过后,我开始很难受,想吐又吐不出来,肚子里胃部火烧火燎的,那个难受的症状感觉是来要命的了。

我开始发正念,但是对难受的感觉不起作用,根本无法清理。我火了,大声说:“我一开始得法,就把自己交给我师父了,我的一切我师父说了算。我师父说了‘因为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就是你要什么自己说了算’(《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 悉尼法会讲法)我就跟我师父走定了,想要我的命,门都没有!”说完好多了。我看到有人从门口路过,就赶紧叫这人帮忙叫和我一同来的同修过来。这下惊动了村里人,大家都来看是怎么回事。这时候这个亲戚才突然想起来说:“她(指我)早上和中午就吃了白菜,那个白菜一打完农药都没干她就吃了。”村里人都埋怨他,你打了药为什么不说呢?打的什么药啊?亲戚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不起来告诉她呀,是甲铵磷。我一听,这不是剧毒吗?心里一慌,结果胃就开始剧痛,心里马上求师父救我,我贪吃白菜的执着被邪恶钻空子了!旁边这个同修被迫害了三年,刚从监狱回来,还不知道如何发正念,只知道拿着《转法轮》大声读。

村里人都说快去医院吧,几个小时了这样不行的,性命攸关不是开玩笑的。我和同修都说没事,大家都回去吧,师父会管我的。这时,天空中电闪雷鸣夹着暴雨仿佛要把天撕破一样。村里人商量着打电话叫两里外的医生过来,电话打了几遍没有人接。我们又让他们回去,他们无奈又怕我出事,就悄悄的站在屋檐下的窗边看着。我以为他们都走了,就开始发正念铲除想要我命的一切干扰因素。看到好几个生命都想要我死!我说,你们妄想!我的命是要留着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想要我的命,你们不配!除了我的师父,谁也别想要我的命,我不会给的!最后折腾了好一阵,一波波的痛不断袭来,难受的我眼泪直流,真后悔怎么对白菜执着呢。一直到凌晨四点,我突然感觉好了。可是两只手的手臂不能动了!我和同修一看,两只小臂和双手全是黑的。一阵阵的凉气从指甲处往外冒,这就是在向外排毒呢,我和同修当时高兴极了,都说弟子感谢师父又救了我一命!

第二天一大早,村里人看到我真的没事了,都说这法轮功是真的呀,还真够神奇的。后来,我给他们村里很多人都做了三退。我回到家里,前面那个说有事想不起来的同修急急忙忙的来了说:“我才想起来,你要注意安全!我看到两个穿黑衣服的人,从山上下来,边走边指着你说,不信这次抓不住她的漏,不信这次弄不死她”。我才明白,原来亲戚想不起来告诉我白菜打了农药,在餐桌上只看着我吃的那个怪异样,和同修想不起来提醒我的事,都是被邪恶抑制了,这次邪恶是来要弟子的命来了!弟子感谢师尊保护弟子、帮助弟子化解了一切灾难!

在我的修炼过程中,道不尽师尊的伟大与慈悲。弟子唯有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才不枉师尊对我修炼中的一路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