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纪实——济南迫害案例

济世容


【正见网2015年01月29日】

大法洪传福泽山东大地——序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师父开启了宇宙大法洪传的序幕;霎时,真理之光惊煞了红尘……,众生欢呼雀跃,人们奔传喜讯:亿万年的等待终于到来。法轮大法的法光照亮了高山大海……短短几年,法轮大法修炼者就达到上亿人。无数人被真善忍的高德法理所折服;无数人对法轮功的神奇功效惊叹不已;按照真善忍修心做人,挽救了无数濒临解体的家庭……社会因此而变得越来越稳定。亿万人从最初的感恩戴德,升华到对宇宙佛法理性的认知而坚定实修,这个过程是生命惊心动魄的觉醒与升华,这个功法从此在善良的人们心中生下了根……

随之,三千年一回的优昙婆罗花,开在了具有传统文化的孔孟之乡——山东。省会济南。在师父亲临传法的岁月里,大法的洪传福泽山东大地的天地苍生。悠扬的炼功音乐宛如一曲清音、一股清泉,唤醒人尘封的本性、洗涤着尘染后的喧嚣。那音乐声至今依然在上空回荡,指给人回家的路。很快,法轮功走入了千家万户,走入了高校,走入了乡间绿水青山。从此,无数的神迹、无数重德行善的故事,展现在这群默默无闻的炼功人身上……

中共江氏妒嫉燃烧怒火——实施灭绝 大开杀戒

1999.7.20风云突变,黑云压境,中国大陆,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嫉妒之火烧遍全国,从那一天起,对法轮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从那一天起,我们所居住的这个星球,开始了有史以来最无耻、最邪恶的历史。从那一天起,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惊心动魄的展开……鬼哭神泣,泾渭分明的演绎着,人们自觉、不自觉的做着各自的选择。

十六年前,中共败类燃起嫉火,当权小丑江xx咆哮:“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江××竟为了一己之私,实施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公然残忍无道的大开杀戒。

就是从那一天起,中国大陆、山东济南省会遍布各个市区、潍坊等地开始了史无前例“文革”似的浩劫。无数大法弟子被抓、被非法抄家关押、被判刑劳教、历经酷刑迫害甚至失去肉身。

座落在山东济南市南部山间荒郊野绫原来的仲宫戒毒所,(前济南市仲宫劳教所),也被中共利用成了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残酷迫害的冰山一角——济南拘留所。

法轮大法大善大忍 中共邪党罪恶残忍

持续了十五个七、二零的迫害,中共的残暴至今没结束。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原山东省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到济南看望亲戚,在一位同修李静家,被山东省济南天桥区分局、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于桂芳的几位修炼法轮功(女婿)杨峰,杨峰的妈妈等,除杨峰的妈妈被释放,其他至今还被关押在拘留所里。

于此同时潍坊、济南不法警察又分别在潍坊绑架了于桂芳的女儿陈冰囡,在遭绑架的同时,他们的住处都被非法查抄。

据悉,于桂芳、杨峰、李静等被非法批捕作为一个案的卷宗递交检察院,已被两次退回无影山派出所后,近日又被递到检察院。

有位家人的亲戚打电话要求放人,回复中说:“现在不好办,少说也得一百万。”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于桂芳的女儿陈冰囡,遭潍坊市奎文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

修炼真善忍 原本幸福一家人

于桂芳,六十八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不仅能力强,而且多才多艺,她吹的箫,婉转悠扬,悦耳动听。于桂芳还写得一手好字。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

陈冰囡,四十五岁,是潍坊市建设银行会计,很受单位领导同事好评;陈冰囡的婆婆是农村人,守寡,没有工资。陈冰囡和婆婆一直和睦相处,不摔脸色、不嫌弃、赡养善待,是现代极少见的好儿媳妇。

杨峰,今年四十五岁,老家山东德州齐河县,毕业于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并留校任职。杨峰为人谦和善良,是一位很优秀的教师,深受领导赏识。他和同事编写的教材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拿到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一九九八年,杨峰与在潍坊市建设银行工作的优秀会计、法轮功学员陈冰囡结婚。

陈茂林(陈冰囡的父亲),潍坊工商局职工,常年病魔缠身,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中医、西医、民间土方都用过了,不仅不管用,而且越来越重,整天病病歪歪,有气无力,就象活不起的样子,几乎每年都要住院,其中有两次医院都已下了病危通知书。

一九九七年,陈茂林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不仅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修炼法轮功后,使原本就诚善的他,变得更加宽容、更能替他人着想,在家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原来并不相信有神论的于桂芳,亲眼见证了老伴的变化,随之也走入法轮大法性命双修的修炼中来。

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前全家修炼真善忍,相互关怀体贴,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九九年七.二零后  遭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清晨,于桂芳在女儿陈冰囡家,母女被潍坊警察野蛮绑架。陈冰囡的爸爸陈茂林正好到女儿陈冰囡家送饭,因受恶警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于桂芳、陈冰囡被非法劳教一年。于桂芳因血压极高劳教所拒收,返回后,又被潍坊恶人关进医院二十四小时遭监控迫害。陈冰囡遭劳教一年,从劳教所回家一个多月后,恶警又将陈冰囡绑架到潍坊市洗脑班,逼她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并逼迫与丈夫离婚才肯罢手。

杨峰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初,开始在外地打工。二零零三年八月五日,杨峰提着行李行走在济南市山大路上,被济南市610的便衣绑架,后被潍坊恶警劫持到潍坊市610洗脑班。第三天,杨峰的母亲冯志宏(没有修炼)去洗脑班给杨峰送洗漱物品时,恶徒傅进宾把老人扣押为人质,逼杨峰放弃信仰。冯志宏坚决要求回家照顾三岁的孙女(杨峰的女儿爽爽),可中共恶徒不让老人走,就连她提出回家安排一下,也被拒绝。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杨峰从潍坊市洗脑班这个高墙上走脱,被迫长期在外租房居住,有家不能回。而他的母亲冯志宏一直被非法关押到九月十一日才让回家。

连年的迫害,漫长的煎熬,摧毁了家中老人的精神和身体。杨峰的岳父、潍坊工商局职工陈茂林,不堪精神压力与骚扰,约于二零一二年春含冤去世,至死都没有见到孝顺的女婿。

一再遭构陷受蒙冤

十余年来被迫聚少离多、担惊受怕的家庭再次被漆黑冰冷的铁窗阻隔。

杨峰失去工作来到济南,在老同学开的电脑培训公司打工。杨峰一直想自己创业,筹办电脑培训班。杨峰一个人忙不过来,岳母于桂芳到济南帮着筹备。

潍坊恶警多年来一直监控杨峰妻子、岳母家的电话、手机、身份证,与济南恶警合谋,抓到了一个可以炮制所谓“跨地区”大案的借口,长期对杨峰、及其岳母、妻子进行监控、跟踪。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杨峰出去租房被跟踪。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三点多钟,冯志宏从自家楼走出去不到五十米,围上一伙恶徒抢走她的提包,连同手机、身份证、钱和钥匙一并抢走,不出示任何证件将她绑架,然后上楼打开门锁,闯进屋内将杨峰绑架塞进警车。随后把家中值钱的东西洗劫一空,没有任何清单。据查两个笔记本、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千元钱现金都不见了。此恶性绑架事件是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带队,伙同大桥镇派出所和济南市公安局,两辆警车十多个参与的警察。

警察先把他们强行绑架到大桥镇派出所,非法审讯到晚二十三点多钟。母子俩不配合又被送到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是杨楠(警号:010164)。冯志宏被关在仅能容两个人那么大的小屋里,闷的喘不上气儿来,几乎窒息,心脏病复发。杨峰也被单独关在一个小屋里。将他带出去两次。后来第二次抄家,抄走地下室的《九评》光盘等物品。邪恶折腾到七月三日凌晨一点多,从无影山派出所,又把杨峰和冯志宏非法关押进仲宫看守所。

后来得知,七月二日晚上,杨峰的岳母于桂芳去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李静家串门时也被绑架,当晚被非法关进仲宫看守所。七月三日上午,杨峰的妻子陈冰囡在潍坊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孩子学习用的一台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还有手机等私人物品都被抄走。怪不得绑架时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叫嚣:“只要从冯家出来的人都抓。”这一定是一起预谋已久的迫害。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杨峰七十岁的老母亲冯志宏被关押一个月放回。但恶警派小区的恶人随时监视,并把冯家录了像。冯志宏去潍坊看儿媳,堤口路派出所姓刘的副所长打电话强迫她立即回来。更不可思议的是,堤口路派出所强迫冯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采血(难道是为活体摘取器官做准备吗?)。冯志宏本来心脏就不好,又气又急晕倒在地 。冯志宏苏醒后告诫他们:你们在犯罪。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杨楠竟然毫无人性的说:“我是工作,上边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边犯罪,作恶也是上边作恶,报应也是上边报应。”

陈冰囡的女儿爽爽,今年十五岁,从出生就没过一天安宁的日子,一直都在被迫害中度过。二零零八年,八岁的爽爽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恐吓声惊醒,随后与妈妈、姥姥一起遭恶徒绑架。现在,妈妈陈冰囡被非法判刑,爸爸、姥姥仍被非法关押,姥爷被迫害离世,只有和奶奶相依为命……

杨峰的老母亲四处奔波,承受着失去亲人的巨大痛苦,四方求助,期盼着一家人团聚。但济南、潍坊两地的恶人互相推诿,拒不放人。现在,七十岁的老人为了讨回公道,拖着病痛的身体和一颗受伤的心,踏上了营救亲人的征程……。

然而十五年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浩劫中,还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高墙铁网,生死未卜,留下孩子孤苦无依。为避免中共的株连九族,或波及我们的亲朋好友,他们饱受着亲人长期离散的痛苦,而背井离乡,与家人相隔;杳无音讯,家人为此忧心如焚,寝食难安。我们没有理由麻木不仁。

又到年关,十六个凄楚的年关,还有多少个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难得团圆,中共制造了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人间悲剧。

我们发自内心的呼唤:“同修:能回家过年吗?家里的亲人无时无刻都在等着你们安全回家!”

结语

十五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所承受的,绝不是追名逐利,更不是为了权力。他们是一群修炼的人,是要放弃世间一切走在神路上的人。他们走过风雨暑寒、历经暴力危险,他们即使身陷冤狱也不忘唤醒良知,他们掸尘拭垢,向民众讲述事实,还原真相。

如今江泽民的心腹,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等高官纷纷倒台落马。明白真相的那些世人,甚至以前行恶的警察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中国的希望,看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和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与坚强。

不寻常的十五年过去了,大善大忍的法轮功真修者没有被吓倒,反迫害、传真相、救世人;人世间新旧交替、腐败与清廉的正邪交战中,更显大法清白,与此同时而对恶人的一个个现世报应也大面积出现,悄然逼近恶首大魔头──正所谓枉费了小丑心机,衬托了佛法慈悲威严。

许多人在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努力中沉思后觉醒,许多人不惧迫害与恐惧走到大法修炼中来,许多人由迫害转为默默地支持和帮助,许多明真相的世人找回了对未来的希望,身心沐浴着大法的福泽。十五年后,法轮功在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广受世界人民的赞誉和爱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