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心结”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01月28日】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我和同修去偏远地区讲真相救人,走到某村时,有四个人坐在一起边晒太阳,边聊天。我们走到他们跟前,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送他们福字和护身符。他们都高兴的要了。其中三个人明白真相当时就同意三退了。可剩下的那个男士,我们怎么跟他讲,他就一个劲的说:“我什么也不退。”并大声骂共产党,他说:共产党不干好事,尽干伤天害理的事,颠倒黑白,坏事都叫它干绝了。我最恨江xx,他是大汉奸卖国贼,把中国土地都出卖给外国人,他整天干见不得人的事,连嫖带赌、不知道羞耻,老天怎么不把它灭掉呢?它早就该死了。

我一看这个男士有没明白的心结,才会说:“我什么也不退。”于是,我又耐心跟他说:老弟呀!你应明白这么个理,你入了它的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就得归它管,江xx是有名的军委主席,是这个党的主要领导人,你说他一生没干过好事,尽干坏事,老天怎么不把他灭掉呢?其实你也知道,这个邪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它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如今又迫害法轮功,老天也就是神,马上就要开始清算它、灭它了。而你是个好人,却又是它的成员和它同路,甚至把生命都交给它了,你说你不声明退出,与它分开,那神清算它时能放过它的党徒吗?能放过你吗?“三退”是神在灭它之前,给其成员、党徒自救的最后的一次机会,这其中就包括你。如果你退出了,那神佛就保你平安的过了这个劫难,有了美好的未来。眼下怎么选择是你说了算。

听我这么一说,这个男士真的明白了,表态说:“我愿意退出这个邪党组织。”还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说:“你不用谢我们,这是我们师父慈悲,让我们在大劫来前救你们,要谢你就谢我们的师父吧!”他说:“那我就谢你们大法师父吧!”

此事让我从中悟到: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如遇到“不退的”,当时就要注意他的心结是什么?然后有针对性的讲透,一般情况下,都能把他给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