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老翁救人忙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6日】

我九七年得法,今年已经八十四岁了。跟随师父走过十七个年头了,身体一直很好,所以,每天都能坚持学法,走出去救人,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有一天,我出去救人,遇见一位这样的人,跟他讲真相,他说:“你这么大岁数还干这事?”当时我送给他一本台历说:“我这是在救你,让你做好人,将来有福报。”他明白真相后接过台历,做了三退,说:“谢谢你!”然后走了。

又一天,我出去讲真相,碰见一位老人。我送给他一本台历和一个护身符,跟他说:“你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和党员都得退出来,神佛才会保佑你,你常念‘法轮大法好’,你的生命就会有未来。”听后,他不仅三退了,还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他这一喊,周围的人也跟着一起喊“法轮大法好!”临走时,他还说:“谢谢!”每当我看到这些人得救了,心里很高兴,一天走多远的路都不觉得累,身体特别的轻松。

还有一天,我到盖楼工地的人跟前讲真相劝“三退”,我跟其中的一个人准备劝他做“三退”,还没等我说呢,这个人先跟我说:“ 你猜一猜,看我象什么人?”当时我正想劝他做“三退”,所以,很自然的往“三退”上说呗。我说:“你象共产党员。”他乐了说:“你猜对了,说对了,你就帮我退了,现在谁还要这个。”结果,我没用说一句话,就给他起了个化名退出来共产党的组织。退出后,他高兴的接过我给他的护身符,连说:“谢谢!谢谢!”

我想:我八十多岁的人了,每天都能坚持走出来,很顺利的给人救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帮我,否则我又能做得了什么?因此,我要用每天走出来多救人的行动,给师父一点欣慰,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合十!

添加新评论